450)this.width=450"/>期待我们的相聚(雨)如果哪一天,你走进巴黎,那捧飘至而来的细雨,会润透..."> 450)this.width=450"/>期待我们的相聚(雨)如果哪一天,你走进巴黎,那捧飘至而来的细雨,会润透..." /> 期待我们的相聚 - 博客 | 文学城

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期待我们的相聚

(2008-10-13 07:19:36) 下一个


期待我们的相聚

(雨)
如果哪一天,
你走进巴黎,
那捧飘至而来的细雨,
会润透
你被思念所染苦的心;

(伞)
如果哪一天,
你走进我家,
那杯滚烫浓香的咖啡,
会熏潮
你因期待而熬红的眼;

(飘)
如果哪一天,
我走进巴黎,
那首醉心的肖帮夜曲,
会留住
我去寻觅的心。

(霜)
如果哪一天,
我走进你家,
那片悠悠飘溢的枫叶,
会落在
你我双手捧圆的手心。

(伞)如果哪一天你走进巴黎
(霜)如果哪一天我走进巴黎
(细)如果哪一天你走进我家
(飘)如果哪一天我走进你家

(合)

我们会手拉手,
紧紧地,紧紧地
握住飞奔的时针,
让时光,
永恒地留住,
留住我们向往已久的相聚。

雨 :巴黎的细雨在静静的等你
伞 :咖啡的香雾里轻舞的是你
飘 :肖邦的旋律已在耳边响起
霜 :那枫红的叶子正飘向巴黎

合 : 朋友, 期待我们的相聚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这里什么也听不见。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感人的网上友情。祝你们早日相聚!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wow, 好感动!
期待着你们早日相聚!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枫霜的博客又一次成为本周博客之星~~嘻嘻~~要请客哟!
帮帮组合 回复 悄悄话 每一个作品背后都有一个动人的故事,这个作品亦是~大家就不要谢来谢去的了,要谢就谢谢这个网络让我们大家相遇,相知~让我们永久的留住这份感动,让这瞬间成为永恒的记忆~~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和帮帮们一起感动! 为我们的友情而骄傲! 感谢网络让我们相遇在一起.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友情把我们网在一起做件值得珍藏的事!
飘雨的季节 回复 悄悄话 昨天整了一个和帮帮一样大小的章,可是姐姐说不好看,俺又换了回来:)))
霜哥哥要谢就谢我们这个集体吧:))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伞儿的手笔、谢谢飘雨的编辑,共享这种珍贵的友情!!
巴黎细雨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盖一章!再听一遍再感动一次!

霜的章很漂亮!喜欢!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耀眼的帮章!
自砚字语 回复 悄悄话
又感动一次!暖人的留念!现在的期待变得具体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