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霜的博客

将鲜花献给平淡的生活
正文

寻求

(2007-01-17 18:09:56) 下一个
登陆时,寻求是小小的鼠标,我点这头,你点那头。
登陆后,寻求是渴望的眼球, GG看这头,MM看那头。
在线时,寻求是工具交友,选择在这头,定夺在那头。
下线后,寻求是冷冷的频幕,现实在外头,虚拟在里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很有意思!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昏头,想了就不晕头.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嘻嘻,有意思。。。~_~。。。
ice3 回复 悄悄话 看了昏头~~ :))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错了.下线后,我晕乎,你不迷乎.
枫霜 回复 悄悄话 ……你敲我的头,我敲你的头,
那下线后应该是你也迷乎,我也迷乎,再设计概念车.
caribbean 回复 悄悄话 登陆时,你敲你的头,我敲我的头
登陆后,你敲我的头,我敲你的头
在线时,你瞪着我,我瞪着你
下线后,你瞪着你,我瞪着我

哈~~~~哈~~~~~!!!!!!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现实"的坚实与温暖,"虚拟"的朦胧与冷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