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ROUTER问题,快不行了

(2006-11-12 09:53:28) 下一个
朋友搬去CHIGAGO,走前转卖给我他用的ROUTER

打开以后安装了驱动光盘,但是在程序里竟然无法打开,点它一点反应也没有.这是第一件郁闷的事情.告诉我如何解决.

2.把猫上的连线插入ROUTER入口,从4个出口中的一个连接到我的台式机.接上ROUTER电源,一切没问题,灯正常亮着.台式机上显示已经连接上100M的网络,但是看具体状态是接受数据为1,郁闷一下.

3,打开自己的笔记本(内部已经有无线网卡)搜索网络,发现了自己的ROUTER,但是上面显示无线网络需要认证.可使用网络出现一会后就消失了.不过台式机上有线都连不通,我也不指望无线了.

去搜索了好多帖子,有的人让先连接台式机和ROUTER,输入一个IP地址,我这里马上弹出一个输入ADSL用户名和密码,可是我家里的ADSL就没设过什么密码,真是越研究越糊涂了,想当年宿舍的HUB4台机器都是我搞定的,一个无线ROUTER把我弄惨了

帮帮帮帮帮帮忙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