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解梦的大师吗?

(2009-06-26 09:44:06) 下一个
怀老二5个月了。 昨天做了个奇怪的梦。

看到一只漂亮的小鸟, 是鸟爸爸。他飞回了树上的鸟窝, 我看到里面有一只象麻鹊样子的鸟妈妈, 还有一只小鸟。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梦里没有说, 鸟爸爸死了, 我去救另外2只小鸟。 先把鸟妈妈从窝里救出来, 我放开手, 她飞走了。 我再去鸟窝里摸出了一只小鸟, 可它不会飞。 我就抱着它, 越抱越重, 把它抱到邻居家玩了一会儿, 我就抱不动它了, 才发现, 它已经长的想只大母鸡那么大了, 还是不会飞。

在梦里, 我觉得很奇怪 , 还在想, 是不是 鸟就这样变成鸡的。

这个梦有什么征兆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