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人鸟语

风险市场,我的最爱,我的最恨
正文

中国股市人人赚钱阶段结束了。

(2007-05-26 11:49:47) 下一个
中国股市这波牛市,50年不遇,经济的高速必须有强势的股市相伴。中国股市真正地按由自已的发展方向起步了。然才上高速,就有这么多指三道四,喊空声尘嚣而上。这无疑是火上浇油,中国股市因此更稳健地牛上。由此可见中国股民成熟了,群众才是英雄。但是,我不为大盘的涨跌担忧,我是看10000点的坚信者。我只是愿望中国的股民们现在应重在选股了。股市已到了鸡犬升天喊停,以优胜劣汰为主的的阶段了。简单地说吧,第一期,从去年5月到今年3月,庄家和上市公司及股东们都已赚得忘了东西南北。第二期,从3月至今,垃圾股都涨,蜂拥而来的散户也都赚肥了腰包,几乎人人都赚。现在,到了第三期。大盘还是小跌大涨地向上,可是个股的大幅度地分化将极其明显地加大股市的风险,人人赚钱的阶段结束了。选好股是下阶段股民的重中之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