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York , New York

* Always open mind * Had tough time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心言开端

(2004-12-01 19:19:39) 下一个
我有时有错别字,bu hao yi si. 这些年,经历了在北京上学,读MBA,进外企,出国读博,转学IT,为温州人打工,华尔街实习,与温州人搭档做生意等等,与我身边的那些出色的人相比,并非成功之人。而朋友们给了不错的评价:为人平和宽容,性格柔和,有智慧,有生意头脑,永远乐观。 像很多朋友一样,总想把所经历的种种顺与不顺写出来。我想在开始写一些我身边的好朋友,她们真得“色艺”双全,而我总是发现她们的优点,并赶紧吸收。再往后,我会按成长的历程来写。 *_* 12/01/04,NY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