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柔一刀

一刀,恰似我的温柔
正文

裤衩掉色

(2006-11-13 18:55:11) 下一个
裤衩掉色(爆笑,不笑你打我) 一天,在美国的豪宅里的李红痔小解时突然发现自己的左睾丸的颜色变成绿色的了,惊恐万分,于是发功,结果左睾丸的颜色也没能变回来,再发正念,还是没变回来,在发意念力还是绿色,法身法伦全用了还是绿色。李红痔急了就要喊上保镖随从去看沈阳老军医,可又一想自己讲法时要求弟子有病要消业不能看病,于是李红痔自己乔装打扮溜出来去找沈阳老军医。可李红痔又不会英语,于是就去找一个从沈阳来的沈阳老军医看病。他脱掉裤子把睾丸给老中医看。 沈阳老军医说:”根据我行医10年的经验,你这属于睾丸癌早期,你是想继续活呢还是想死。” 李红痔说:”我想活。 沈阳老军医说:“想活好说,割了吧。” 李红痔割了后就回家了,过了几天又来了。”沈阳老军医,你看看我的右睾丸也边颜色了。 “沈阳老军医说:”根据我行医20年的经验,你这属于癌症中期,想死想活?” “我想活。” “想活那就割了吧。” 李红痔割完又回家了,可是又过了几天他又来了,“沈阳老军医沈阳老军医,你看看我的鸡吧也变色了。” “根据我行医30年的经验,你这是癌症晚期啊,想死还是想活?” “俺想活” “那好说,割了吧。” 割完了又过了几天,李红痔的大腿,屁股蛋子全变了颜色,急急忙忙的找沈阳老军医,“沈阳老军医啊,你快看啊,我的大腿和屁股全变了,怎么办啊。” 沈阳老军医说:”恩!根据我行医40年的经验来看,你这属于裤衩掉色啊。” 李红痔惊呼:睾丸成可贵,鸡鸡价更高,若为自由故,两者不能抛。打到受邪恶控制的沈阳老军医,打到迫害大法睾丸和鸡鸡的邪恶势力,还我睾丸,还我鸡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