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G大调的悲伤- by 张靓颖

(2009-10-16 07:07:15) 下一个
G大调的悲伤- by 张靓颖

《G大调的悲伤》

  作词:文雅Crystal Hsu   作曲:李伟菘Paul Lee

  去年圣诞腾空的烟花
  刚好一场大雪也落下

  摊开寂寞手掌
  捧着冻得通红我滚烫的脸颊
  想起一辈子那句话

  转眼又是北京的炎夏
  什刹海又开满了荷花
  越过了旧砖墙
  那排法国梧桐多繁茂的枝桠
  听到一曲G大调巴哈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
  人海涨落在我的心里变化
  流转的时光
  褪色的过往岁月有着不动声色的力量
  四季风景在我的窗前悬挂

  人海涨落在我的心里变化
  当曲终人散场
  我终于听懂G大调有多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