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direct

互联网下一个最大的商机,你会错失吗?
正文

VMdirect产品全球首次华语网络电视直播---回国发展商机

(2007-01-30 23:00:59) 下一个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VMdirect产品首次华语网络电视直播将于新西兰时间24日下午2点(美国东部时间周六晚上800 )举行。讲座内容为全球领先的VMdirect视频通讯产品介绍,演示以及商机。本次网络电视直播将采用本公司的Helloworld视频通讯服务。 我将在我新西兰的家里通过互联网视频广播, 全球所有宽带用户(300kbps以上)均可以通过www.helloworld.com观看这个讲座。观众可以通过网络提问,我将当场解答观众的疑问。

美国微软公司董事长比尔.盖茨27日在瑞士达沃斯的世界经济论坛年会上说,随着在线视频产品日益发展,互联网将在5年内"颠覆"电视的地位。 

VMdirect网路电视HelloTV正是这样一个"颠覆"电视的领军势力。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发现一个面向大众,而视频质量可以又可以与HelloTV比美的网络电视产品。Youtube以及Myspace所提供的服务,不仅视频质量比HelloTV差,而且他们都没有像HelloTV这样的网络电视直播的功能。另外,VMdirect还有视频邮件,手机视频广播等等,这些都是 YoutubeMyspace没有的功能。该产品90%的用户目前都还在美国,今年将在进入亚洲和欧洲市场。 

如果你用google搜索一下”VMdirect产品 首页的所链接都是指向我写的文章,或者是由他人转载的了我的文章。我几乎认识所有加盟VMdirect的海外华人, 其总数还不到十个。 你是最早一批了解VMdirect视频通讯产品的少数华人之一。对于这样一个视频互联网革命性的产品,如果你是最早参与推广的人员,等3-5年该产品在全球普及了以后, 你的生活和事业将会是怎样的一番景象了?

欢迎参加我的首次网络电视直播。这也是对本公司产品的最好的一个检验。如果你现在在寻找机会,那么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VMdirect视频通讯商机是2007最好的机会了! 

我的网络电视直播题目叫”Broadcast in Chinese” 请你提前5分钟进入演播室。你可以在www.helloworld.com -> Watch HelloTV -> Who's On Now 找到我的演播室。 进入演播室后请在对话窗口输入你的名字和来自于哪个城市, 我会给你做一个特别的问候。

有关VMdirect的更多信息,请访问网站:www.haimingjiang.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