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清水秀

我随便贴贴,你随便看看----抄自《人间指南》报头
正文

现在的女人 2

(2008-07-26 23:45:56) 下一个
[灌水]现在的女人,令人感觉哈哈哈(后续花絮,H女出场)
文章提交者:变相柽杰888 加帖在 猫眼看人 【凯迪网络】 http://www.kdnet.net


所以,尽管每天幻想着占有她的那双美腿,
恨不得立即拜倒在她的脚下为她舔脚丫子,但俺还是很认真地扮演普京的角色。特别是对色男们关注的焦点——性问题,更是不屑一顾,从来提都不提一句,甚至连些许暗示都没有。人就是这样,走的多了,没有路也就变成路了,装绅士装久了,流氓看上去都像绅士了。最后,C女终于把俺认作了绅士。对绅士,女人就会产生安全感,产生了安全感就会放松警惕,放松警惕就会说一些私密的话题。特别是,同样作为过来人,她发现俺这个人似乎毫无“性趣”,久而久之产生了好奇。女人一旦对某个男人产生该死的好奇心,那就离被搞上床不远了。终于,一天晚上接她下班时,在东一句西一句扯了半天之后,她聊到了俺的婚姻,忍不住问了俺一句:你俩离婚有没有那方面的原因?

哈哈!本怪杰这B没白装!那方面就是性方面,这种含蓄的表达傻子都知道。跟俺同样处于性饥渴状态,并对本怪杰有些许好感的C女,随着两人的日益熟悉,已经希望本人说些这方面的话题。刚认识时不好说,这么久了却还不说,那她八成是有些怀疑本怪杰是不是患有性冷淡或者性无能,最后导致了离婚。这事并不少见,好多外表看着高大威猛的男人,一脱裤子才知道里面藏着根火柴棍。从C女的外貌及条件而言,她离婚后的异性交往史决不会清白得一塌糊涂,而是跟她接触过的二手男们,怕是很少有人像本怪杰这样,竟然一次没提到过这个问题,所以,她怀疑本人有病!

贵在坚持。万里长征最后一步。装B必须装到低。俺按捺住心头的狂喜,仍旧玩深沉,轻轻叹了口气,貌似忧郁地,但又轻描淡写地说:是啊,也有这个原因。

C女顿时瞪大了眼睛。哈哈,吓着了吧?她肯定以为俺是阳痿。

给你一个惊喜。于是俺不紧不慢地说,我前妻……身体不好,我们已经好多年几乎没有性生活了。

啊?!……是酱紫的啊……俺的回答再次让C女感到意外。女人啊,她们总是盼望着惊喜。她长舒一口气,心里的那块石头落地了。然后,她又想起什么似的,追问了一句:“那你不觉得难以忍受吗?”当然啊,我是个正常的男人,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遇到了,只能忍受。俺继续装B。“那这是你离婚的主要原因吗?”C女问道。“其实这方面的问题我还能受的住,单凭这个我不会离婚的。我无法忍受的是,她的冷漠,自私和缺乏教养;性生活只是诸多原因里的一个原因,但不是主要原因,甚至,怕是离婚之后才觉得是个原因。主要还是情感的破裂和性格不合。”“可是这方面的痛苦也是很难以忍受的啊。”C女很同情地看着我说道,“你不恨她吗?”“干吗要恨她,她身体有病也不能完全怪她,过不下去就各过各的,干吗要恨。”诸位,你看俺的胸怀多么宽广,连本怪杰自己都感动了好久。

不过,俺这番话却是实情。几年当和尚的日子,俺真的是慢慢适应了,看A片打飞机是俺的替代方式,离婚的主要原因也的确不在于性。

C女叹了一口气,感叹着说,真是难为你这么多年还能保持着这样的稳重。此言一出,俺豁然开朗:C女已经实在熬不住了,感动之余下定决心打算献身来慰籍一下这个稳重的好男人了,而且就在今晚,哈哈!

果然,C女提出晚上到外面一起吃饭。往常我送她只是到她家小区门口,然后各回各家吃饭,有时心情好了则会一起吃饭,一般都是我提议。而那天我很清楚,C女提出一起吃饭,就是为了献身。吃完饭,车停到她家楼下,她果真邀请我上去坐坐。

苦熬一个半月,等的就是这一天,傻子才会再推辞呢。跟着她就上楼了,这可是第一次到她家。C女的家是个高层的两室两厅,大约一百个平方的样子,装修风格简约明快,有些小格调。我跟她在各个房间和阳台转了一下回到客厅,她给我倒了一杯茶水。

品着茶,俩人又坐下谈各自的工作和生活。她换了拖鞋,但没脱丝袜。美腿在我面前晃悠着,令我小弟弟血脉喷张。俺不得不翘起二郎腿掩饰一下,同时提醒自己要保持镇静和风度,千万不要因一时冲动自毁形象,功亏一篑。

说也奇怪,在认识C女之前,俺从没对女人的腿部发生过兴趣,对女人审美是看身材看脸蛋,没过多关注她们的腿如何如何。但是遇到C女以后,俺却深深迷恋上她的腿部曲线,还有她那双玉足,也总是能吸引俺的目光,引起俺的幻想。从此她改变了俺的审美标准,不但要看身材,脸蛋,还有美腿,美足……你说怪不怪?

孤男寡女在一间房子里谈了很久,谈着谈着,外边居然下雨了,而且越来越大。哈哈,什么叫及时雨?这就是。天助我也!但两人谁都没有结束谈话的样子,好像第二天都不用上班一样。聊着聊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凌晨一点,雨却越下越急,还伴有电闪雷鸣。我觉得火候到了,就站起身告辞说,我得走了,雨太大了,明天早晨我再来接你。

K,这种情况下C女要是就那么让我冒着雷雨走了,那她还能算个人么?俺将的这一军把C女给激得站起来了,拦住我说,算了,这么大的雨,也太晚了,你就别走了,今晚就住这里吧,你睡次卧好了。我心中一阵窃喜,就跟我上小学时看的那个电视剧《敌营十八年》的主题曲里唱到的那样:胜利在向我招手,曙光在前头。但是,俺还是不得不继续扮演深沉的普京同志,锁着眉头略微沉思一下,仿佛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然后说,好吧。

刷了牙冲了凉,C女把我的床铺好,安顿我睡觉就回她卧室去了。我老老实实的睡在次卧,听着外面的雷声雨声,也没心思睡觉。透过半掩着的门看到C女房间没有关门,露出一丝柔和的灯光。俺知道,她这是在等我摸过去。当然我很想跑过去把她强行压在身下办了她,这可是盼望了几个月的激动时刻。但是不能,我提醒自己一定要牢记着自己的三大纪律。熬吧,看谁熬得过谁,咱都熬了好几个月了,不在乎再熬这一晚上。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C女终于首先熬不住了,穿着睡裙溜进了我的房间,打开灯说是要到衣柜里找个东西。然后她站在我的床上,打开衣柜翻。令我神往已久的美腿就在我的眼前半米远处晃悠,我从下面仰视着她,透过她薄沙的睡裙,发现她居然连内裤都没穿,隐秘部位若隐若现,我的小弟弟一下子就勃起了。翻了一通,她自言自语地说,咦,找到了。然后下来坐在我的床边,对我说,外面打雷,今晚你陪着我吧。说完不等我回答就钻进了我的被窝。

嘿嘿,美女主动投怀送抱,咱要是再拒绝可就太不绅士了。于是,我往床里边挪了挪,给她让出点地方,又随口问了一句,找什么啊?C女调皮地把手举到我面前,一个杜蕾丝保险套在我眼前晃。靠,都到这个份儿上了,再不上她那真是有病了。于是俺就来个顺水推舟,自然的抱住了C女,抚摸她的长发,耳朵,脸颊,然后亲吻着她。

本怪杰从内心来说,是个感情细腻的人,对男欢女爱有较高要求,不喜欢跟动物一样上来就搞,搞完就走。相对于活塞运动,俺更在乎互相的爱抚,欣赏。所以,俺这种人是天生无法嫖娼的。跟前妻离婚后俺也曾想发泄一下,到洗浴中心找了个鸡,但面对一个根本不认识的女人,脱光了衣服在我面前催促着“快搞快搞”,我不但没有勃起,反而感到一阵阵恶心,最终给了她小费又把她完璧归赵了,此后发誓终生再不嫖娼。说实话咱也不得不佩服那些老少嫖客,见什么人都能硬,这心理素质可真是强,咱是比不了。C女显然跟我属于一路人,对我的抚摸很是受用,喘息声越来越沉,越来越长。喘着喘着,忽然翻身跪在床上。我倒!又是一个喜欢被从后边干的!

以前俺虽看过A片里有不少这种老汉推车式,但跟俺家死鱼搞了10年,一次没尝试,后来跟A女交往,A女就特别喜欢这种姿势。没想到看上去端庄高傲的C女也喜欢这种在我看来十分淫荡的姿势。后来,在跟越来越多的女人上床之后,我发现,三分之二的熟女喜欢这个方式。诸位童鞋,给我记着,实践下看看是不是这回事。

和C女做爱没有出现和A女那样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形,大概是我对她渴望太久了,小弟弟一直很硬,C女那里又春潮汹涌,所以很顺利地进去了。俺双手抓着她细细的脚踝,一边抽送,一边欣赏着她的美腿,心想要是她能跟A片里那样穿着丝袜高跟鞋搞就更好了。其实这些东西她家都有,她本人平时就喜欢穿这些。当然,第一次ML,我不想被她感觉我这人忒淫荡,所以忍了忍没有提起。

这次时间不长也不短,但是我到了,C女却没啊啊。这让我觉得有些抱歉,对她说,真不好意思,我没让你满意。C女却说,没事,不一定非要到,我刚才感觉也很舒服。当然,俺可是绅士,不能只顾自己吃饱不管别人肚饿,下了决心要送她到一次的,所以休息了一会以后又重新提枪上马。这次小弟弟持续了很长时间,终于把她送到位。但大概是囊中无物的原因吧,小弟弟还是没有射出来,C女也没有催我出来,我又抽送了刻把钟,两人终于同时啊啊了一次。

C女已经累得不行了,躺在我的臂弯里沉沉睡了。我却没有睡着,点了一枝烟,躺在床上静静地回味刚才的事情。看了看熟睡的C女,抚摸着她的头发,她在半梦半醒中发出一阵轻轻的咕哝,说你怎么还不睡,然后又没声了。C女怎么样?做老婆合适吗?我想了半天没有想出个所以然,这时天都快亮了,我也昏昏沉沉睡了。

第二天早晨,雨还在下。C女先醒了,叫醒我,从裤兜里摸出手机一看时间,早过了上班的点。这时C女说,算了,干脆今天咱俩请假吧。正合我意,我俩分别向单位领导撒了谎请了假。放下手机,我又开始抚摸她,C女也很配合地再来了一次。完事后,我又又昏昏沉沉地睡了。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正午了。我稍微定了定神后翻身起床。C女正在客厅里练瑜伽,听得动静,进屋来说,该吃饭了,咱们去哪里吃?嗯,没有准备午饭啊?我一阵纳闷。恍惚片刻后,我问,附近有没有什么好馆子?C女想了想说,没有,干脆我们点麦当劳送过来将就一下吧。

呵呵,事业女跟居家女就是不一样,家里都不准备伙食的。我随口试探了一句,说你平时怎么吃饭啊,是自己开伙吗。她说,平时就混饭吃,有时在外边,有时吃水果,有时买个面包或者泡面,自己极少做。然后她反问我,你呢?我说,我一般自己做着吃。她一听很高兴的说,那太好了,没看出来你会做饭?我就是不会做饭,你以后给我做吧。

闻听此言,俺心中一阵寒意。MD,伺候了死鱼十年,俺已经十分腻歪了,这怎么又碰上一个喜欢被人伺候的?想到这里俺觉得,前景似乎不妙。

吃完了外卖,跟C女东一句西一句聊天时,俺很认真地审视了C女的家。从一个女人的家里,基本上能看出这个女人的生活态度。昨晚虽然聊了很久,但俺关注的焦点不在这个,也没认真看。现在有心了解了,就感觉出有地方不对头。

什么问题?C女家里居然没有任何一张她孩子的照片。虽然俺不太接受带孩子的女人,但还是在乎一个人对孩子的爱心。像本人,虽然女儿不在身边,但俺每次接她的时候都会照一大堆照片,平时见不到的时候,会经常翻看浏览,有时看着女儿在照片上开心或者做出滑稽的动作,自己脸上都会浮满微笑。血缘这个关系是难以割舍的,哪怕离了婚,俺也巴不得把全部的爱给女儿。

可是,C女家竟然没有任何关于她孩子的东西,找她要她也说没有留。平时跟她交谈,也从不主动提起她孩子。这点就令人奇怪了,仿佛这孩子不是她自己的一样。怎么做得出来?

有的童鞋看到这里,可能说我这个老男人有些太挑剔了,没错,男人越老越挑剔,要不年轻时怎么会被称作傻小子呢。就像俺,CJ的像张白纸,跟中了邪似的被那个要德没德要貌没貌要才没才要钱没钱的前妻当傻瓜牵鼻子奴役了10年。现在十月革命一声炮响,给咱这个CJ男送来了男权主义,自然不再是傻小子了,打算再找个老婆过下半辈子了,那肯定是相当挑剔。以前,我跟前妻谈恋爱时其实就发现了她很多缺点,但那时年轻单纯,总以为那些缺点可以在以后共同生活里改变的。10年的失败婚姻告诉我,我这想法完全错了。老话不是说三岁看小七岁看老嘛,这其实是有一定道理的。为什么呢,因为七岁看老实际上讲得是对方思维方式的形成。不同思维方式的人,看待问题的角度态度就不一样,同样的事情,两个不同思维方式的人能总结出完全不同的经验教训。比如说,就本怪杰前番叙述的跟A女的分手,不同思维方式的人就能得出不同结论:有的人觉得,嗯,A女太过分,自己以后做人可不能那么贪婪,贪婪让美丽都会变得丑陋,而且到底那是一场空;但另外的一些人呢,就可能得出不同的结论,嗯,那个叫李守杰的真他妈不是东西,一个月才花你两万块钱你丫就脚底抹油了,真是不叫个男人啊,也不想想人家拖个油瓶人老珠黄的女人能花你的钱那是瞧得起你。瞧瞧,要是这两种思维方式的人凑一堆,那能有个消停才怪。

一个人的品行,无非是几个方面原因形成的:1,成人前生活成长经验的积累。2,家庭遗传家庭环境因素。3,长大后朋友圈生活圈的潜移默化。4,自己主动寻找和学习来的东西。两个年轻人遇到一起时,都二十出头了,对方的品行早就定型了。作为外来者,配偶方只是决定品行的四个原因中的一个中的一部分,即第3条原因中的一部分,因此凭借这么点分量是无法改变对方的思维方式的,起码是很难。要么,你接受这些缺点跟对方继续,要么就不接受这些跟对方拜拜,当断不断,必为其乱,千万别既不满意又割舍不了,幻想着改变对方——你丫算老几?没准人家还想改变你呢。

现在我处于选择期,因此俺不想将就,要是将就那就没必要离这个婚了。从表面上看C女条件不错,但是一是不愿做饭做家务,二是对自己孩子的态度有些让我难以接受(但我也不好深问),所以我没有因为这次上床就认定C女可以做老婆。这样以来,这事又得悬着了。

从那天起,我跟C女经常住在一起,有时她到我家,有时我到她家。反正我俩都是单身,方便极了。但是我们的关系始终没能前进一步,只是局限于做爱,吃饭。甚至都没看过场电影,因为两人都比较忙,没很多业余时间,另外也没那个心情,有那时间还不如多做几次爱呢。不过后来我还是如愿以偿,终于让她学着A片里那样,穿着丝袜高跟做爱了。为此我俩还专门去了趟三里屯一个叫夏日维也纳的进口成人内衣店,挑了一些进口的情趣内衣。买丝袜的时候,C女自己挑了几双后面带竖线的那种款式,说她其实特别喜欢这类丝袜,可惜上班穿有点过了。买单时我一看价钱,乖乖,一双就得一两百。

和C女相处就没有和A女当时那种感动,以及投入。好在C女收入较高,一般不会向我提物质要求。有次拉着她逛了商场,自己主动为她买了一件两千多的时装,她也不拒绝。就这么维持了一段时间。

C女呢也是很奇怪,对这种准同居状态没有什么不满,从不催着我结婚什么的,也不提互见父母。大概在外企工作,思想比较新潮,比较在意自身感受,而不是非要拿到个什么证书。大概她也觉得我不够投入,因此她也就认为我们没有到谈婚论嫁的份上,找个性能力比较强的固定性伙伴,接送上下班的司机,吃饭的买单人,偶尔买些衣服化妆品,这也不太差。如果等两人感情好了,再提婚嫁也不迟。这其实很好,顺其自然,对谁都没压力。

起初我俩做都带套子,但后来觉得那玩意实在是太不爽了,C女自己主动提议,我们一起到医院做了个全套体检证明双方均无性疾病之后,我们就放开做了。好在C女生了孩子后放了环的,我们也不担心怀孕。多么理智的女人!呵呵。

C女就是这么一个人,这种女人适合我吗?适合家庭生活吗?跟她处,我心里一点底都没有。期间,我还问过她是否将来还打算要个孩子,她很清楚地说,不要了,一个足够了,她喜欢二人世界的感觉,也不想再受十月怀胎那个罪了。这也让我有些犯愁,毕竟俺还是向往一个有天伦之乐的家的,我俩的孩子都给了前夫前妻,没有了孩子做纽带,将来这份激情过去了,又该怎么办?

不过C女也算是个好女人,起码不坏。没有很深的心计,也没有过头的毛病,物欲也不算强烈,所穿所用在她那个收入来说很正常。不喜欢干家务事是当代中国职业妇女的通病,这个也没什么好指责的。问题就在于,这样一个没有太多毛病的女人,我却始终没法产生很深的依恋。期间,我也想去试着投入感情,但是我很无奈地发现,我似乎患上了爱无能症了,无论我怎么想集中精神像对A女那样,都不行。可能是,原来离婚后对再找希望过高,遇到A女以后我太投入太感动,结果失败了,这个教训让我对爱这个字有些畏惧了吧。

所以,跟C女在一起的时候,我仍旧在寻找新的目标。



D女是在QQ上的羽毛球群认识的。诸位童鞋肯定会问,你刚才不是说自己在驴友群吗,怎么又进羽毛球群了?嘿嘿,这是本怪杰的泡妞秘诀。本怪杰所在的IT行业,本身就是个MM稀缺的行业,老爷们居多。再者,本公司里不多的几个美女早就名花有主了,本怪杰不想费劲八岔地跟别人争风吃醋。剩下几个恐龙呢,俺又不屑一顾。所以,俺只能兔子不吃窝边草,一枝红杏出墙来了。但是,怎么到外边打开局面?总不能站在大街上见哪个好看就拉人家手吧,那会被群众扭送派出所的。所以,俺得想办法寻找机缘。

利用工作之便,泡客户妞是个机会,用那种办法我泡到了C女。但是,你想想啊,从客户那里,找到一个女人,必须漂亮,年龄适合,又是离异女,子女也不在身边,自己有寻找男人的渴望,这概率得是2的几个次方分之一啊,因此可遇不可求。那么,该到哪里求呢?

答案是网络。QQ群,交友网站,同城约会,都是提供机缘的批发中心。为此,俺一口气申请加入了好几十个QQ群,什么驴友群,车友群,羽毛球群,网球群,健美群,时尚群,购房群,业主群,团购群……一个原则,哪里可能有美女,哪里就有我变相怪杰。一般QQ群里的女生,伪装自己性别的不多,因为大家聊的主旨不是性别,所以性别不做假。然后,俺先察看美女们的QQ空间,觉得漂亮的,咱就单独跟人家Q聊,管他什么羽毛球还是乒乓球,管他什么买房子还是装修,就按着这个话题聊,一来二去不就熟了么。喜欢秀自己照片的女童鞋,以后可要管好你们的QQ空间喔,否则没准哪天本怪杰就翻墙而入鸟……

当然,这是事后总结的经验,俺最初加入羽毛球和驴友群的时候,动机可没这么复杂,当时确实是对这些东西感兴趣。只是那时对女生发生了兴趣,见到女性头像就忍不住进空间看看。有时遇到漂亮的,聊了几句,如果感觉话不投机,感觉不好的话就不聊了。终于,在排除无数个无缘人之后,某年某月某一天,俺发现了D女那张忧伤秀丽的脸。

D女的相貌很精致,纯正的瓜子脸,多情的桃花眼,挺直的鼻梁,微微上翘的嘴唇,外加大波浪一样的披肩长发。多么美丽精致的五官啊,俺禁不住发自内心的赞叹。只是,D女的眼神里,透露着一丝忧伤,更让人有怜香惜玉的感觉。于是咱轻轻一点,一个微笑的表情就发过去了。D女恰好在线,一个“?”之后,问道:谁?

接下来的过程俺就不再赘言了,俺从来不会开门见山地要求接触,而是喜欢拐弯抹角东扯西拉,跟她聊了一个晚上的羽毛球运动,最终成果是约好两人周末打羽毛球。这个结果一点也不意外,因为羽毛球群里的群友主要目的就是找打羽毛球的伙伴。

第二天,有了前一天约定的基础,我们Q聊时就显得随意了一些。聊天时除了聊羽毛球,也聊聊生活。老天有眼,D女竟然也是个离异的。当俺也亮出俺的离异身份后,D女说了句,觉得你这人挺实在的。

看来俺这人就是实在,俺泡过的所有女人都这么说。看来人要是实在了,想当坏人都当不成。

本来约好了周末和D女打羽毛球的,但是临到周末下班,C女打电话来了,想和我一起过周末。一起过周末=一起吃晚饭+做爱,这个公式俺是知道的。当时俺犹豫了一下,因为C女前一段来例假,我们已经一个星期没做了,自己确实很想和C女做爱;而D女呢,由于是第一次见面,不想背负自己的约定,想来想去,想出了一条两全其美的方法:俺给D女发了个短信,撒谎说晚上单位加班,要到11点才结束,问她今天想不想见面,要是想,我加完班赶过去,要是不想,就改天再约;然后答应了C女晚上一起过周末,但撒谎说我家来了亲戚,晚上11点的车到,预计下榻我家,我11点要动身到西客站接车。C女又核实了一下我的亲戚是不是住我家,我说是的,她说那我们今晚就到她家一起过周末吧。又过了一会儿,D女给俺回了短信,说要是觉得11点方便的话,就去她家找她,她等我。

我太强了,看这统筹兼顾能力,童鞋们,赶快选我当D和国家领导人吧,哈哈。

下班后和C女一起吃了饭,就到了C女家里。C女知道我晚上还要赶着去接人,一进门就匆匆去洗澡,等我洗完出来,她已经穿好丝袜高跟鞋躺在床上等我了。我轻轻地抚摸着她的美腿和下身,不知为什么觉得有点负疚感。毕竟,我开始骗人了,虽然C女没有跟我结婚的意思,但也没有不结婚的意思,这边上她,那边开新局,脚踩两只船是不是有些不道德呢?经历了几个女人之后,我怎么变坏了?

一想到这里,小弟弟竟然萎了,这可是跟C女有关系以来的第一次。C女等了半天不见我硬,也有些着急了,忙问怎么回事。我说可能是今天工作太累了吧。C女更急了,问那怎么办啊?昏,我能怎么办。看来C女今晚一定是要获得满足的,于是我说,为我口交一阵吧,看会不会硬。

忘记说了,C女以前跟我做从不口交。俺这个人属于随遇而安型的,在床上对女人一点不霸道,见她不主动口交也没要求她。况且,C女对我的吸引在于她美丽的腿部曲线,跟她做时只是欣赏着她的美腿,也没想到口交。但此时此刻,我也不忍心让C女失望,联想到A女口交给我带来的刺激,就大胆提出了这个要求。C女犹豫了一秒钟,也就含住了我的小弟弟。C女的口活技术跟A女相比差远了,一看就知道没怎么练过。笨嘴笨舌累得直喘粗气,也没给俺带来什么感官快感。不过,一想到以前看上去趾高气扬、连手都不肯跟俺握一下的美女经理服服帖帖地含着我小弟弟,我心理顿时产生了一种成就感满足感,竟然渐渐硬了。C女看到火候已到,就从我身上下来,翻身跪在床上等待进入。

C女那天状态好的惊人,要了还要,大概是这一个多星期也给憋坏了。C女跟A女不同之处在于,A女容易达到高潮,一个接一个的,我达到一次期间她能达到三四次;C女高潮来的慢,有时跟我同步,有时我到了她还没到,因此C女假如要了还要,意味着我得跟老牛拉车一样吭哧个没完才行。所以那天从八点折腾到十点,把我累得满头大汗。C女也累得够戗,我起身时她连床都起不了,昏昏沉沉的对我交待了一声“路上慢点,把门锁好”就睡过去了。我匆匆洗了以后,又返回卧室吻别了睡梦中的C女,开上车直奔D女住处。D女住在城市的另外一端,我开车一路狂奔,终于赶在11点差3分钟的时候到了。这时D女打电话过来,问我到了没有,我说到了。她告诉我她坐在小区中心花坛上等我。

等我找地方泊好车子走到中心花坛时,我看到皎洁的月光下,坐着一个身材清瘦的少妇。借着地灯柔和的光线,我依稀看到她似乎在微笑着望着我,那表情,那感觉,就像达芬奇的名画《蒙娜丽莎》。

本怪杰一直认为,人的性格跟面相是会有关联的,某人具有某种性格,个性,或者是充当某种角色很久了,慢慢的会影响她(他)的容貌。比如说本怪杰,以前没结婚时,一脸阳光,一看就是个开朗活泼的帅男孩;结婚后,日子过得黑暗无趣,渐渐地脸色很不好,终日愁眉不展,让人看上去苍老而阴郁,一脸的晦气;等到离婚了,只几个月时间就恢复了阳光的面貌,所不同的是多了一分成熟,反而变得更有魅力啦。而俺的前妻,年轻时长得也不算很丑,但是在家里做霸王久了,还不到三十岁时竟然就生出了一脸横肉,看着让人就感觉面相刻薄凶悍,做姑娘时那种秀气劲儿一点都没了。而A女,俺第一次见她就感觉她漂亮,但目光里有渴望,神态上很憔悴,气质上带轻浮,这是一个被物欲和肉欲同时煎熬的女人所必然带有的面相;B女咱没深交,但那副尊容表明此女决不是啥好鸟,估计是同时具备凶悍、贪婪、阴毒、放荡于一身者,咱与她见面后,不因为小JJ很久无人伺候而饥不择食、贪图自动送上门的丑色,来了个快刀斩乱麻绝对是英明决策,否则麻烦大大地有;C女相貌清秀,身材极好,无论是相貌还是身材,均给人一种清爽利落的感觉,像是夏日里的一叶薄荷,显示出很强的办事能力和比较洒脱的处世态度。

D女一看就是一个非常柔弱而多愁善感的女子。当她开口说话时,那声音更是显得柔弱,水一般的柔,我发誓这是我变相怪杰35年人生阅历中所听到过的最美,最柔的声音了。所以,面对这样一个柔弱女子,我在瞬间就打定了主意,决不伤害人家。也许会有一些小小的欺骗,但决不能有伤害。

“你真准时。”D女见到我向她走来,远远地就站了起来,微笑着,用温柔的声音对我说,“不知为什么,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准时到达的,决不会迟到。”那声音,就像天使们纤细的手指轻轻滑过竖琴的琴弦,真是天籁之音。

“喔,那倒是,我的同事们都说我跟德国人一样守时。”我嘿嘿一笑,顺口自我吹嘘了一下,然后和她一起坐在花坛旁边的条椅上。其实俺这是骗她玩的,本怪杰最大的缺点就是不守时,没事就喜欢默几,今天我是头一次在约会时这么守时。女人么,都是喜欢守时的男人的,当然是在你还有其他优点的前提下。

接着话题就地展开。你说怪不怪,两个约了打羽毛球的人,谈了一晚上,竟然一句都没扯到羽毛球。先是从两人各自离婚的原因开始说起,痛陈革命家史;接着聊到了大学时代,发现两人竟然是在南方同一个城市上的大学,而且两所学校竟然是门对门,后来又在院校合并时合并为一个学校,因此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们俩算是校友。当然啦,我比她可是大多了,她整整小我十岁,才刚毕业没几年,我上大学时她还在上小学呢。不过,虽然年纪差了这么多,但因为有同一个城市的记忆,话题自然就轻松多了。学校外边的马路有啥变化,附近盖起了什么高楼,周末和同学们去哪个地方爬山划船,等等,都成了我们聊天的话题。人回忆起自己的学生时代感觉是最美好最温馨的,所以我们俩才真是一见如故,滔滔不绝地回忆着过去的好时光,就这么坐在外边聊着聊着忘了时间,以至于巡夜的保安盘问了我们好几回。

21岁大学毕业,22岁结婚,23岁生子,24岁离婚,25岁遇到本怪杰。这就是D女这些年的生活简历。D女不是本地人,来自四川一个小城市,家里条件不是很好:她父亲是个国有军工企业的普通工人,母亲是个家庭妇女,偶尔摆个小摊什么的谋生。D女大学里学的是服装设计专业,毕业后因为不包分配了,当地没找到工作就回了原籍,可原籍也不好找工作。不甘心的她决定到北京来谋一番发展,费了很大的周折,才找了一家服装公司做销售,算是在北京站住了脚。然后公司里一个老大妈同事为她张罗着介绍了一个对象,谈了半年就结婚了。结婚时谈不上什么爱情不爱情,她前夫想讨老婆,有房子,有个政府机关办事员的正当职业;而C女在本市举目无亲,一穷二白的她想挣扎着生存,也想找个男人做靠山。就这样两人都觉得可以就结婚了,结婚两个月就怀上了,然后很年轻就做了妈妈。之所以离婚,问题出在男方身上,她前夫所在的那个衙门名声不太好——城管局。她前夫每天除了上班砸别人摊贩的场子,下班就是赌博打麻将,每天三更半夜才回来,回来后不管她睡了没睡拉着就搞她。婚前还伪装着,婚后就原形毕露了。就连她怀孩子生孩子坐月子期间,这麻将是照打不误,根本就好像没她这个老婆似的。有时她抱怨几句,顿时冲上来就是一顿拳打脚踢外加恶毒咒骂。说着说着,小师妹竟然嘤嘤地哭了起来,那种委屈劲让咱看着真是有种怜香惜玉的感觉。

WK,这是什么日子?天下竟有这样的男人,这样的婚姻和家庭?做惯了好男人的本怪杰简直如同听天书一样,几乎难以置信!本怪杰的朋友圈子,除了本怪杰不戴眼镜以外,几乎全是清一色戴眼镜的高学历男,各自在岗位上也混得算是有头有脸,但就他妈邪门,咱这帮难兄难弟,除了几个特别走运的找到了贤妻良母之外,其余的大部分跟事先商量好了似的,各自娶回一个凶悍刻薄懒惰娇纵五毒俱全的母老虎供着,自己倒每天系着围裙当小男人。当然,这帮哥们也跟本怪杰一样,在这几年纷纷举起革命造反大旗,其中一半革命成功,离了;另一半革命尚未成功,正在冷战热战中。但无论是过得好的,离了的,正离的,偶尔动过手的也有,但我们这帮哥们里找不出一个跟D女前夫一样隔三差五拿老婆练练拳脚的。怪不得人家都说城管队里边净是些流氓混混土匪恶棍,看来果真没有冤枉他们。以前俺对城管的印象就不是很好,这下更坏了。可怜的小师妹,怎么就这么不幸呢?真是鲜花插到牛粪上,当初怎么就没遇到我呢?靠,又一想,那时俺还没离婚,每天都系着围裙当模范丈夫呢,就是遇到我又能怎么样,还不是爱莫能助。

D女抽泣着,叙述着自己不堪回首的经历。她对那个粗暴的前夫虽然早已不抱幻想,但因为有了孩子,为了孩子考虑还是准备自己承受这一切。谁知,某一天夜里,D女都哄着孩子睡了,前夫大概是输了个精光,气急败坏地回到家里。也许那天他赌红了眼没吃饭,就气哼哼地把D女叫起来问:晚饭在哪里?因为前夫在外边赌,经常不回来吃饭,那天也没打招呼说回来吃饭,D女就没准备前夫的饭。前夫一听,顿时火冒三丈,抡起胳膊就给了D女一耳光。D女一直小心翼翼逆来顺受,那天被这一耳光也打火了,捂着脸跟前夫吵,说你一个大男人,每天不务正业,自己跑出去赌博一点不管家里不说,竟然还毫无道理地打人,算是个男人吗?

那前夫一听,呵,这寄人篱下的小丫头竟敢这么跟自己顶嘴,火冒三丈顿时变成了暴跳如雷,拿出了城管队员的威风,抬起一个无影腿,跟踹街上小摊一样,将瘦弱的D女从房间这边踹到了那边。就在落地的时候,一根从墙上伸出的铁钉狠狠地刮住了D女的小腿,划开了一条长长的大口子,顿时血流如注。D女一见血,脑子里吓得茫茫一片,而她前夫没注意到这些,还意犹未尽,又上来踹了两脚,才气哼哼地甩门而出,下楼吃饭去了。直到他吃完饭上楼,看到D女还傻了一样坐在地上发呆,身下有一滩血迹,这才慌了神,在通知他父母过来帮忙看孩子之后,把D女送到医院,缝了好几十针。而第二天,前夫又去赌博了。

禽兽,真是禽兽。我一边摇头感叹着,一边从手包里掏出餐巾纸递给D女,让她擦干净脸上的泪。D女在平静下来之后,挽起了牛仔裤的裤腿,说,这就是那次留下来的伤疤。

借着地灯的光线,我看到了一条几乎横过整个小腿的疤痕,因为后来缝针的缘故,看上去像一条巨大的蜈蚣,足足有将近30厘米长。D女惨笑了一下说,自从有了这条伤疤,她连裙子都不再敢穿了,一年四季都得穿裤子。

有句话说叫苍天有眼,我看是苍天无眼。本怪杰这么好的男人,在过去十年里被一个夜叉折磨得萎靡不振,差点出家当和尚;而我的小师妹,那么温柔善良一个女孩,却被那么个禽兽男人摧残的死去活来。你说,这苍天不是不长眼是什么?

“唉,我们认识得真是太晚了。”我对小师妹说:“要是早点认识的话,你我都不会承担那么多痛苦。”这话说完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觉得很俗。为什么?哦,想起来了,以前俺跟A女就说过这样的话。虽然这次俺也是有感而发,但这种话既然对别人已经说过一遍了,再对另外一个人说,感觉总是假惺惺的。

不知不觉中,天色微亮了。晨练的人开始三三两两地出门来到中心花坛。D女说,哎呀,人多起来了,咱们走吧。我说,那好吧,咱们改天再聊好了。D女说,你今天还有事吗?先到我家吃完早点再走吧,我做给你吃。我想了一下,反正也没什么事,就跟她上了楼。

D女的房子不是自己的,是租的。离婚时那男人死活不肯离,说要离那就净身出户。D女无奈只得去起诉,但男人结婚时的房子本身就不是他自己的,而是以他父母的名字买的,所以D女也没能分得什么东西。本来D女是要孩子的,但因为在这个城市举目无亲,又没什么财产,收入也不是很高,还得租房子住,实在没有能力养活孩子,就忍痛给了前夫了。和C女不同,D女的房间里挂满了孩子的照片,甚至连门上都贴的有。

我跟D女来到那间小小的出租屋,这是个简单装修过的一室一厅,小厅,小房,小厨卫,有几样最基本的家具和电器。D女到厨房忙活了一小会儿,端出两碗担担面。我一尝,味道好极了,正宗四川口味。“太好吃了!”我赞不绝口。“很久没有吃过这么地道的担担面了。”

在我哧溜哧溜吃面条时,D女微笑地望着我,眼神里充满了温柔,说,好啊,要是你喜欢,我以后天天做给你吃。我还会做好多菜,好多小吃呢。

此时此刻,我再度被感动了,虽然没有当初被A女感动得那么深,但毕竟还是感动了。可怜的女人,当初在学校时我遇到的要不是我前妻而是她,那该有多好。

吃完饭不等我动手,D女就把桌子收拾干净,进厨房洗碗去了。我则坐在餐桌旁发呆,百感交集。D女是个好女人,温柔,善良,勤劳,朴实,这在当代都市年轻女性里真不多见。虽然是个80后,但她身上找不出一点80后们那种浮躁与娇纵。虽然我整整大她10岁,但我感觉不出跟她有代沟。好女人,我是否该选她做老婆?

不能冲动。我暗自告诫自己,我这个人的毛病就是容易被感动,以前被前妻感动过,结果遭了10年的罪;后来被A女感动过,被宰了个鲜血淋漓,落荒而逃。现在,我不能再轻易感动。

婚前应该瞪大双眼,婚后应该闭上一只眼睛,这是我这个熟男对找对象的感悟。以前做CJ男和前妻谈恋爱时,根本就没考虑过去发现对方的缺点,而是见了对方有缺点,也尽量找借口去原谅她。事实证明,这是非常愚蠢的。结果婚后,这些缺点不仅没有改变,反而因为已经尘埃落定,以前恋爱时的伪装还都撕掉了,更加一等。所以,我现在必须学会瞪大眼睛寻找对方的缺点。当然,人无完人,缺点谁都有,包括本怪杰自己。那么,最终缺点最少的那个人,就是我要找的那个人。所以,我现在不能决定,我必须还要再去看看,对比一下才能确认。

正在思考着,D女从厨房里出来,为我捧上一杯热茶。“茶叶不是太好,你别嫌弃啊。”D女笑着自我解嘲。我低头一看,大片的叶子,浑浊的茶汤,确实不是好茶。但是,茶叶不好情义却重,我呷了一口,感觉味道并不比我平时喝的君山银针和西湖龙井味道差到哪里去。

一边喝茶,一边继续跟D女聊着天。不知怎么着,两人的距离迅速拉进,D女渐渐地靠在了我的肩膀上。我抚摸着她的长发,以及脸上细嫩紧绷的皮肤,然后闭上眼睛,嗅着她头发里散发出的香波气息。突然,D女抬起头,抱住我给了我一个深吻,我也没拒绝。然后她站起来,连带着我也站起来,慢慢地一边吻我一边把我推向卧室。到了床边停住,把我按倒在床上,压在我身上继续吻我,喘气的声音也越来越粗。




昏,这是第一次见面啊,竟然到了床上?跟做梦一样。我本来压根就没打算跟她上床,但是现在已经被她压着了,再推开她,会不会让她感到我瞧不起她?进退两难,俺只好就那么躺着扮死鱼了,任凭她摆布。

D女很主动地脱掉了我的衣服,接着也脱掉了自己的。还没等我表示什么,就开始舔我身上。脖子,乳房,肚脐眼,最后到小弟弟那里。一边舔,一边说,我离婚后大半年没有做过了,你该不会觉得我放荡吧。

不会。我也是过来人,我知道那种感觉。离婚的男女,都是有过性经验的,因此那种事情看得不是很神秘。遇到了自己满意的人,自然会有一种做爱的冲动。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从见面到上床的速度已经不能成为衡量一个人是否放荡的标尺了。虽然有点快,有点出乎我的意料,但我始终不认为D女是个淫荡的女人。

D女的口活技术也不差,虽然没有和A女那样舔我的脚趾和P眼,但仍旧给我带来了很强烈的刺激。虽然昨晚跟C女做的时候子弹都打光了,但经过一晚上养精蓄锐,加上D女的口活刺激,小弟弟竟也硬了起来。按理说,这么快的速度,小弟弟该排斥D女才对,但不知为什么,一点都没排斥。

D女一边口交,一边问我,喜欢这样吗?我说喜欢,很舒服。她说,那我以后天天为你这样好吗?我说,那太好了,我真的很喜欢。说到这里,D女按着我的胸部,蹲在我身上,把小妹妹对准小弟弟,一下子坐了进去。

年轻就是不一样。无论是前妻,A女,还是C女,我跟她们做的时候或多或少都感觉到对方那里有点松弛。而D女,则是紧巴巴的感觉,刺激极其强烈。当然,我脑子还是清醒的,一边插一边问,你有套子吗。D女说,没有。我又问,你吃了避孕药吗?D女说,也没有。我说,那我快出来的时候得拔出来。D女没吭气,继续迎合着我的小弟弟。大约持续了十几二十分钟,D女的口突然变紧,感觉就像拉紧的橡皮筋一样。突如其来的刺激让我感觉大事不妙,再也忍不住了,想到没带套子,连忙往外拔枪。但是——竟然拔不出来!D女那里太紧了,我的小弟弟完完全全被钳紧了动弹不得,自己又被D女死死压在身下,根本无路可退。而且,在我拼命后撤的时候D女反而紧紧抱住我喊道,别出来,我想吃你的精液!话音刚落,我实在忍无可忍,就啊啊了一声,射了,D女也搂我搂得更紧,只延迟了一两秒也到高潮了。

射完之后,D女也并没有立刻放我出来,而继续紧紧地夹着,直到俺一点点软下去,被挤出最后一滴来,彻底软了,这才能够从她紧缩的小口里滑出来。我急得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倏地一下坐起来,瞪着眼问:你干吗呀?你疯了?怀孕了怎么办?D女躺在床上,似乎还未从刚才的快感中醒来,看到我着急,喘息了片刻,说:“守杰,你别怕,我现在是安全期,怀不了的。”“安全期也未必完全安全!”我还是急坏了,心想这可怎么办,这女人该不会故意怀孕粘上我吧?

D女仍旧很镇静,说,守杰你别担心,不是还有毓婷吗?等会我到药店买了吃就行了,没事的。刚才我不让你出来,是因为体外射精对男人身体不好,你也不舒服啊不是?你别担心,我肯定不会让自己怀孕的,那害得是我自己。听了这个话,俺这才稍微放了心,觉得自己有些反应过头了,没准人家是真的为了我的健康才这样的。是啊,看看她的温柔端庄的相貌,难道她像个刁钻阴毒的蛇蝎妇人吗?

想到这里,我又重新躺下,又忍不住开始抚摸着她的头发和脸蛋。年轻的面孔,即使不用什么兰蔻资生堂,一样的细腻幼滑而紧绷;大大的眼睛,虽然饱含着忧郁,却显得那么纯洁和清澈。我感慨万千,盯着她的眼睛说:傻丫头,以后我决不许你这么冒险。万一有意外,对你身心该是多大的伤害!我宁可快感少一点,也不能拿着你的健康开玩笑。

D女柔柔地看着我,没有答话,而是用纤细的手指不住地抚摸着我肩膀、胸前和腹部结实的肌肉,边摸边说,啊,守杰,你的身体可真健美啊,我跟你聊QQ时就把你想得很好,谁知见到你,发现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好很多倍,让人一看就有安全感。说完,她把头凑了凑,靠在了我的臂弯里。

本怪杰身体确实不错,标准的倒三角体型,而且并不像某些肌肉男那样看上去那么脍。只是以前我极少听到有异性对俺的体型发出赞美,俺的前妻,自己腰粗腿胖,但从来对俺的体型不屑一顾,还经常贬损俺那身肌肉像个杀猪汉。A女呢,虽然赞叹俺的房子大,也赞叹过俺的工作收入高,赞叹过俺的小弟弟硬,但就没赞叹过俺的身材如何棒。B女就甭提了,只有C女和D女是赞扬了我本身的东西:C女赞叹过俺的忍耐力和修养好,D女则是迄今为止唯一个欣赏俺的身体的女人。而且,她跟也别的女人不一样,始终没有主动问过我的工作,我的收入,我的职位,我的住房……

毫无疑问,我碰到了一个怀着爱情理想主义的女人。这样的女人,在当代物欲横流的大都市里真可谓凤毛麟角,倒是被我给遇到了。我不禁又开始摸她的全身,哪里都很好,只是那条腿上巨大的疤痕感觉有些不舒服,摸上去硬邦邦的,实在太难看了。唉,她怎么就偏偏在腿上落了这个难看的疤痕呢?认识C女后我实在太在意女人的腿……

那天我从D女那里回来,一路上都在考虑D女是不是俺最后要找的那个人。当然,D女给我留下的印象非常好,好的我都不敢相信是真的。但问题是,无论是A女还是C女,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都很好。A女早就不来往了,现在,我同时拥有两个可选项,那就是C女和D女。她俩谁更合适?我想了半天没有理出头绪,脑子很乱,恍恍惚惚中竟然又把车子开回C女楼下了。

等车子停稳了我才意识到这是在C女住的小区里。靠,人魂不守舍时真的做事跟梦游一样。我扶着方向盘,犹豫着上去还是不上去,一会儿觉得应该自己找地方静一静,一会儿又觉得应该跟C女聊一聊——反正,我想结束这种不明不白的准同居生活了。

于是我拨打了C女的手机,半天没人接听。再拨,依旧无人接听——怎么会不接听呢?我和C女同居这几个月以来,从没出现过这种情况,哪怕她是在开会中不方便接听,也会立即发来短信说在开会。我仔细回忆,记起来昨晚做爱前为了防止有人打扰,C女曾把手机改成了振动,放在包包里,而包包则放在客厅的沙发上。哦,她肯定没听到。此时已经是上午十点多了,C女怎么还没拿手机呢?莫非是出了什么事情?

我心里一下子紧张起来。昨晚我和C女做爱很疯狂,C女极度疲惫,我走时她连床都起不来,该不会……出什么意外吧?想到这里,俺的头皮一阵发麻。

自从我和C女开始这种准同居生活之后,就互相留了对方的钥匙,以备不时之需。我匆忙上了楼,拿出钥匙打开门。屋里静悄悄的没有一丝声响,我摸到C女卧室门前,看了看里面,这才放下心来。谢天谢地,原来她只是还在睡。看来昨晚跟我做爱弄得太累了,连做爱时穿的丝袜和高跟鞋都还没脱下来。我走到她的床前坐下,轻手轻脚地为她解开吊袜带,脱掉鞋袜。可C女被我一折腾,竟然还是醒过来了。看到我,恍惚了几秒钟,然后问:“啊?你回来了?你怎么……没有去陪亲戚呢?”

俺没料到C女还惦记着这事,只好继续撒谎,支支吾吾地说,啊,那什么,亲戚啊,今早就出去办事了啊,那什么,啊,已经买好了下午的车票,就不用我陪了。“哦,酱紫的啊,”C女说道:“那你下午也应该送送人家,大老远的来一趟也不容易。”“啊,他说不用了啊,因为他在这边啊,还有几个朋友,那些朋友中午接他吃饭。”俺一边编谎话,一边想,呵,没想到这女人居然还能去替我这子虚乌有的亲戚考虑问题,看来她也不是对我漠不关心嘛。

“哦……太好了,那今天咱们怎么安排呢?”C女听了我的解释感到很高兴,她原本是想我多陪陪她的。于是她伸出双臂勾住了我的脖子,把我拉到她的身上压着。

“我想……”本来我在楼下曾经想说,咱们好好谈谈吧,咱们是该结束还是继续这种不明不白的关系,可是话到嘴边,却又说不出口了,因为我刚刚发现我对C女其实还是挺迷恋的,就这么放手的话俺绝对会后悔一辈子。于是俺抚摸着C女裸露着的阴部说:“……想听听你的意见。”

无论是A女C女D女,什么时候摸着下面,都是湿漉漉滑溜溜的,而且她们似乎都很喜欢我摸她们。这点跟俺家以前那条死鱼可不一样,丫那里永远是干巴巴硬邦邦的,俺的咸猪手只要一往那里放丫就会烦躁地把俺推开或者叫俺滚蛋。

“你今天不去看女儿了吗?”C女一边微微呻吟,一边温柔地问我,我从来没感觉到她像今天这般温柔。

“不用了,她现在每个周末都要上培优班,晚上还要学钢琴,我明天再去好了。”俺一边用手指揉搓着她的阴蒂,一边照实回答。这时,C女用她的手抓住了我的手,把它往小洞口挪了挪。俺立刻心领神会,马上用中指伸进去挖弄,接着又伸进去了食指,而大拇指依旧在阴蒂上揉搓。不过,C女睡了一夜加一上午倒是休息好了,可俺在12个小时前跟C女搞了两次,3小时前又跟D女云雨了一番,此时实在是没力气再搞一次了。俺又不是那牛B烘烘的法国作家大种马小种马,只好用手一边挖弄,一边高挂免战牌,说我现在还没恢复呢,咱们晚上再搞吧。

“啊……啊……”C女随着我手指的节拍呻吟着,但也没勉强我,在用身体迎合了几下之后主动停了下来,提议道:“那咱们出去玩玩吧,好久没出城散心了。”

“好哇,去哪?”我也来了兴致,这可是跟C女有了关系以来破天荒头一遭。以往我俩的共同行动,除了吃饭就是性。于是我把手指从她下面拿出来,手指头上滑滑的都是水,俺下意识地把手指放在鼻子下面嗅了嗅,似乎有一股很淡很淡的骚味。俺心想,怪不得说骚女人骚女人的,大概就是指这个味儿吧。

“去十三陵吧。”C女一边起身去浴室,一边对俺说,“咱们去思陵吧,我以前一直没去过呢,最近我刚刚读了樊树志的《崇祯传》,突然对崇祯很感兴趣了,想去那里看看。”

我压根没想到C女竟然也是个历史迷,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突然找到了自己跟她在精神上的一个契合点。这时俺忽然觉得,以前虽然把C女放在一个高高在上的位置去膜拜,但还是低估了她。认识她这么久,俺一直都把她当一个精妙绝伦的花瓶看待,却没料到她居然除了对购物、打扮、职业之外还有其他的爱好,特别对历史的爱好。以前我也在她家看到过她有不少藏书,但我当时没有那个心思去多翻,因为根据我以往的经验,这类小资们的书柜里放的,不是余秋雨就是张爱玲,可俺实在不喜欢那种无病呻吟的小资情调。

在此之前,俺从没有自己驾车到过十三陵,对这一带的路况一点都不熟,一路上得向老乡或过往车辆问路,在过德胜口桥的时候还险些跟一辆迎面而来的拖拉机擦了,好在有惊无险。路上,我和C女不停地聊着明末那段惊心动魄、三翻四覆的历史,评价着那些曾经叱诧风云的历史人物,崇祯帝,袁崇焕,杨嗣昌,傅宗龙,秦良玉,吴三桂,洪成畴,李自成,张献忠,多尔衮,李成栋……她对明史极为熟悉,熟练程度不亚于本怪杰。俺第一次发现,我和她竟然在兴趣爱好上这么相近。兴趣上相近意味着什么?意味着思维方式接近。更奇怪的是,我们对这段历史的看法基本接近,而且我们都有一个相同爱好,就是都不喜欢走马观花般看看名胜古迹,而是喜欢静静地站在历史的废墟上沉思、幻想。与我稍微有些不同的是,她对南明史上那几对才子佳人——侯方域与李香君,冒襄与董小宛,钱谦益与柳如是,龚鼎孳与顾眉,吴伟业与卞玉京——的典故了如指掌,看来她定是读过《桃花扇》。俺虽然对文学不是很感兴趣,但对《桃花扇》的时代背景很熟悉,因此我们的谈话仍旧你一言我一语,互为补充,非常投机。谈到兴致所致,C女即兴给我低诵了顾眉的一首《送远山李夫人南归》:

几般离索,只有今番恶。塞柳凄,宫槐落。月明芳草路,人去真珠阁。问何日,衣香钗影同绡幕。
曾寻寒食约,每共花前酌。事已休,情如昨。半船红烛冷,一棹青山泊。凭任取,长安裘马争轻薄。

思陵是十三陵中最为简陋的一座,说白了就是一个基座加一个墓碑,别说没有明楼享殿,连一个像样的大门都没有,只有一个类似农家院落的矮门。和熙熙攘攘的定陵长陵不同,这里人迹罕至、门可罗雀。我们到了以后,才发现人家根本就不对外开放参观,只得绕着围墙转了一圈。后来上车本来准备打道回府的,又感觉这么大老远的来一趟却连门都没进去实在不甘心。于是我们又双双下车,敲了半天的门,厚着脸皮跟看墓园的大爷讲了半天好话,人家才算网开一面,让我们进去了。院内四处杂草丛生,枯枝败叶,一片萧索凄凉的景象。说也奇怪,原本天气并不冷,但是到了思陵以后却感到阴风阵阵,寒气袭人,俺都忍不住打了个寒战。看来,崇祯帝,这个励精图治、孝慈双全、才德过人,无论从哪方面来讲都不该亡国的亡国之君,哀怨之气确实很重,哪怕是他已经长眠了三百六十多年。C女大概也感觉到冷了,小鸟依人般依偎在我的怀中,我紧紧地楼住她的肩膀。

从思陵回来,两人情绪都很低沉。明末史本身就是沉重的,特别是站在崇祯帝朴拙的坟墓前,面对着断壁残垣,荒草枯枝的时候,更让人感到心情抑郁沉重。有这种心情以后,就别提什么做爱的兴致了,我们俩都需要静一静,即要吊古,也要凭今。所以,我把她送回她家楼下,就跟她说我走了,她也没有挽留我。

回到家里,我脑子里乱作一团。本以为见了温柔贤惠的D女,C女该被淘汰出局了,谁知C女竟在不经意间流露出了跟我志同道合的一面,这让我感到左右为难,鱼和熊掌,舍了哪一个咱心里都遗憾。K,现行婚姻制度真他娘不合理,凭啥只能一夫一妻啊,你看我,跟C女志同道合,跟D女心心相印,大家都一起大团圆着过不挺好吗,干吗硬逼着俺做生死抉择?

但没办法啊,重婚罪那玩意也不好玩,犯了那种罪,只能到沙河农场翻砂子做和尚了。所以,俺必须做出选择。想来想去,俺想不出个所以然来,只好采取“对比淘汰法”了。于是,俺坐到书桌前,用笔罗列了一下她们各自的优缺点。

项目              C女                      D女
1.人品   人品不错,有点傲气        人品很好,善良
2.性格   洒脱干练,拿的起放的下    温柔细腻,多愁善感
3.物欲   与收入匹配,善于享受生活  几乎没有物欲,只在乎踏实生活
4.相貌   清爽秀丽,典型白领丽人    五官精致,小家碧玉
5.身材   魔鬼身材,惹人赞叹        瘦弱,招人疼爱
6.收入   中高收入阶层,有房有职位  中低收入,事业刚起步,没什么财产
7.家务   几乎不做                  家务好手
8.年龄   30岁,熟女                25岁,正是好年华
9.环境   本地人,父母是退休干部    外地人,父亲是工人,母亲家庭妇女
10.最大亮点 身材美腿气质,志趣相投   温柔贤惠
11.最大缺点 对孩子的冷漠      腿上的疤痕

列出这些项目之后,俺比了又比,在纸上写下了无数个“who”,也还是没决定最后究竟选who。看来这简表还是解决不了问题,于是俺又静下心来,慢慢梳理思路。

首先,需要肯定,C女和D女都是好女人,本怪杰遇到她们俩,随便选取一个,都可以带给本人一个很不错的生活。诸位童鞋,不知大家见到过北方农村的麦地没有,任何一块麦地,几乎毫无例外地是靠近边缘的麦子长得差,靠近中间的麦子长得好。找老婆也是这样,你遇到的第一个或者第二第三个人,比如俺的前妻,A女和B女,就属于麦地边缘的麦子,只是她们属于不同的麦地:俺前妻属于初婚麦地,AB二女属于再婚麦地。如果,咱就选了这类麦子,那这个婚姻的质量绝对很差劲。那么,咱们就需要耐心继续走,C女和D女就是咱继续往里走遇到的优质品种。但是也要适可而止,否则再走过头了就又到了边缘了,那剩下的也还是没啥好货。

其次,再分别梳理一下两人。C女如果和我结合,那属于强强联手,两人所在的公司都是不错的企业,在各自的公司里都有一定的职位,C女比我稍微差点,但收入相加的话那相当的可观,完全可以保证有很不错的生活质量。而且C女家庭负担很轻,她的前夫是个衙内纨绔子弟,家里背景深着呢,她自己的孩子的抚养根本不成问题;而C女自己的父母,都是退休干部,虽然级别不高,但福利待遇很好,而且现在都随着C女的姐姐在加拿大定居,养老也不成问题。所以,假如我选了C女,那么会有一个雄厚的经济基础。而且,C女属于知识型女性,跟我志趣相投,以前那是俺忽略了,现在发现了这点,而且大概只还是一个开始,以后也许会发现越来越多的共同语言。当然,俺当初对她迷恋倒不是因为这个,而是因为她的美腿,这算是意外的收获,而且有了这点之后,什么腿不腿的倒还无关紧要了。

现在上大学的人多了,本怪杰就曾见过很多上过大学的女人以知识型女性自诩。其实不然,上了大学并不意味着一定成为“知识女性”,“知识女性”的光环不是靠学历决定的,而是靠某人本身具备的家庭教养,综合素质,生活方式,兴趣爱好,美学修养等等所共同决定的。所以说,“知识女性”这个头衔要求的标准很高,某人上过大学或者研究生,在公司或机关里有个职位,那这类人可以叫白领,但离“知识女性”的标准还很远,学历只是一个必要条件,而不是充分条件。

本身,中国大学里所教的,只是一些专业技术,而不是人文素养,特别是理工农医类学校更是如此(其实文科院校也是一丘之貉)。很多女性即使上过大学,也只是学习了一些技能,但品位低下,眼界狭窄,势利庸俗,凉薄肤浅,懒惰娇纵,乖张跋扈,拜金拜物,一样成不了“知识女性”。因为这类人受的最高教育也就大学里那点东西,凡是关于文学艺术历史哲学修身养性品德操守之类的知识一概拒之门外,这类人的水准比叉着腰在街上骂街的悍妇们强不到哪里去,不过就是有张文凭,外表光鲜点罢了。本怪杰说这些,肯定要有不少女人要骂俺了,觉得俺应该撒泡尿先照照自己是个什么东西,靠,俺早就照过了,俺本来就不是啥好鸟,你丫要是不信,下次跟你见面俺当场尿泡尿给你看看,依旧不是啥好鸟,哈哈。但俺不是啥好鸟,不等于俺说的话不对。其实也就是这帮有文凭的悍妇会骂俺,为啥,心虚呗,你以为你丫穿个宝姿喝个星巴克背个LV的包包捧着本张爱玲的小说说几句洋泾浜英语你就真小资了?这些东西在俺前妻那里可是一样都不少,你丫骂我就表示你跟丫半斤八两,你怕对号入座才骂俺,哈哈。

俺上面那番话是给CJ男童鞋们上上课,希望大家婚前瞪大眼睛,别重蹈俺们老一辈的覆辙,被那帮装腔作势的伪小资们给骗了,呵呵。K,扯远了,回到正题。C女是个当之无愧的知识女性,她无论经济还是精神都很独立,生活方式洒脱,品位高却不拜金,有个性却不张扬,有肉欲却不下作。而且,她的腿实在是漂亮了,值得本怪杰大书特书:该粗的地方则粗,该细的地方则细,多一分则太胖,少一分则太瘦,那曲线那弧度如神来之笔,真的个恰到好处。不光曲线优美,而且腿部肌肉极有弹性,皮肤也好,光滑如碧玉,白嫩似凝脂。在本怪杰泡过的女人里,所有人腿部曲线都不能叫差,但凑近了一看区别可就大了:腿部皮肤或是有明显的毛孔,或是有细细的方格纹理,或是有体毛存在,或是肌肉松松垮垮。唯独C女,完美的毫无任何瑕疵,让本怪杰这个喜欢吹毛求疵的完美主义者也无话可说。本怪杰起初说她身材一级棒,相貌二级棒,并非说她长得不漂亮,而是因为她的身材几乎无可挑剔,如果这种无可挑剔被列入“一级”的话,那相貌就只能列为“二级”了,因为这个世界上几乎找不到谁相貌无可挑剔的。

D女就是另外一种女人了。她的相貌也非常不错,但是和C女一比还是略微有点差距;身材和C女相比就差的远了,首先C女身高有168厘米,D女才163厘米,其次C女属于魔鬼身材,胸部高挺,腰部凹陷,臀部微翘,再配上一双盖世无双的美腿,足以美的让人窒息;而D女属于纤弱型女人,胸不挺,臀不翘,腰倒是细,可那双腿上却有一条巨大的蜈蚣状伤疤,让人看了怎么都觉得不舒服。而且那伤疤还比较硬,那天跟D女做爱时她的腿曾在我的腿上摩擦,俺甚至还感到被磨得有些痛哩。D女的经济条件也很差,属于一穷二白。当然啊,咱可不指望花她那俩钱,以本怪杰的能力而言,给D女一个舒服富足的生活那是绰绰有余的。D的优点在于,年轻有活力,温柔贤惠,体贴入微,把男人当成宝,乐于奉献,敢于牺牲,对爱情充满了理想和渴望,而且烧得一手好菜,做得一手好家务,若是娶了她,俺这下半辈子就等着享清福吧。不过,俺对D女的了解只限于一个晚上的耳鬓丝磨,若想真的定下来,还需进一步深入了解。




选择C女还是选择D女,意味着本怪杰选择下半辈子的生活方式,这可不是件轻松的事,简直是在选择命运。C女和D女的生活方式俺都渴望。可惜,人无完人,鱼和熊掌不能兼得。那么,俺还需一段时间来决定到底那种方式适合本怪杰。想到这里,俺也平静了许多,看来,脚踩两只船的生活还得持续一段时间。那么这样做是不是违背了自己的道德准则?靠,俺思前想后,觉得确实有些不道德,但俺没办法啊,谁让现在的离婚男女见了面上床那么容易呢?本怪杰可没急不可耐地上床,她俩,一个主动拿着保险套钻到俺被窝里,一个不由分说把俺按到床上夺走了俺的贞操,那选择的主动权,就在俺这被动者手上。想到这里,俺是很得意于自己的“不主动”了,大大减轻了俺脚踩两只船的负罪感。

从那天起以后的一段时间里,本怪杰可就忙喽,恨不得比咱鞠躬尽瘁的温总理还忙,整个一大忙人。俺住团结湖,C女住酒仙桥,D女则住苹果园,这种该死的地理分布决定了,俺每天就得跟一只老鼠一样,钟摆似的在北京城这个偌大的风箱里边两头来回跑,加一箱油两三天就跑没了。另外体力也累啊,C女和D女都不是性冷淡,都处于性行为活跃的年纪,“我要,我要,我还要”是她俩常说的话。恰好本怪杰呢又是个不懂得拒绝美女的男人,总是想靠自己的努力给对方留下尽量好的印象,所以俺有时一晚上得先后伺候两个如狼似虎的女人爽,经常弄得子弹光光。亏得本怪杰是70年代生人,从小接受的革命奉献精神教育,所以嘛,咱是一不怕苦,二不怕累,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把自己精心酿造的那点琼浆玉液,全部毫无保留地献给二位心仪的女人,以至于囊中总是空空如也。K,咱真是佩服有些贪官,丫怎么就能同时拥有十几个情人捏?俺搞俩都累得呲牙咧嘴的,可见,党员干部就是特殊材料制成的,不愧个个都是钢铁战士,人家那奉献精神比咱可是强多了,不服可不行。

不过,这么维持了俩星期,俺还是忍无可忍了,主要是路上跑得太累,遇到塞车什么的,更是麻烦。遂主动向C女提出,以后咱们有点规律,每周二、四、六跟她搞;然后又向D女提出,以后每周一、三、五跟她搞。星期天干吗?休息!不过就这样也累啊,一周六次性生活,而且常常每次不止射一回,咱都快赶上著名的日本AV男优巧克力球了。幸亏俩人例假期间咱还能喘口气,否则长此以往,咱就是钢打的身体还不得被她俩给掏空了,铁杵般的JJ也得被磨成针……

但就在这个节骨眼上,出岔子了。啥岔子?前妻。

俺说过前妻天生是来克我的,只要遇到她俺就没啥好事。前边俺说过,自从俺跟C女同居后俺就和C女互留了对方家里钥匙,有时跟C女在她家搞,有时在我家搞。有一个星期六俺出差将回,根据安排那天俺要和C女一同度过。因为出差要换衣服、放行李之类的,我跟C女打了电话后,C女说干脆我到你家去等你吧,免得你回家后又往我家跑给累着了。一个星期没搞了,俩人都极度渴望。C女那天早晨到我家后,给我打了一个电话,我刚下火车,跟她说大概四十分钟后到。C女那天别出心裁,为了给俺一个惊喜,提前都把丝袜高跟情趣内衣什么的都穿好了,然后坐在客厅里看电视等我。我说我前妻是个扫帚星吧,丫那天竟然到我家去了,还带着我女儿。

本来,俺跟前妻离婚后,根据离婚协议约定俺每月可以探视女儿两次。一般都是俺周末下班后直接到学校去接她,待两天后星期一早晨直接送到学校里边去,这样,俺就能避免见到前妻,有什么事都是电话里边商议。后来,前妻送女儿进了培优班,星期六全天都得上课,晚上还得弹琴,而俺因为星期六一般和C女过,就改成星期天早晨去接女儿,一般是约好时间到前妻住的小区门口去接。这个规定起初是执行了的,但渐渐地不严了。为啥啊,因为俺前妻想复婚了。

其实,俺前妻从来都没打算过跟俺离婚,丫这个人就是典型的伪小资,虽然又懒又凶,可是色厉内荏。其实,俺一个大男人,不靠她吃不靠她喝不靠她照顾,凭啥怕她啊?嗯?和俺相比,俺前妻的条件处于绝对劣势,俺过去十多年之所以做模范丈夫,主要是从最善良的本意出发,呵护着她,让着她,仅此而已。俺前妻是外地人,来自安徽淮河流域一个贫穷的农村。我们上大学那阵子,她们那里发了大水,她家就属于灾民,被大水冲的家徒四壁,连家里人穿的衣服都是别人捐献的。跟俺好上以后,俺才发现丫家里是名副其实的“穷的叮当响”,恨不得一分钱掰成两半花,真是穷的连裤子都没有。所以,当她哭着跟俺讲当年发洪水时他们全家人逃到堤上,连着两天都没吃饭,在雨里冻得瑟瑟发抖,都不知道能不能活过明天时,俺也哭了,从那以后咱就发誓要对她好。俺爹妈呢,虽然不太赞成俺找个相貌平平的外地人,但他们也算是老知识分子,主张婚姻大事由儿女自己作主,所以见俺坚持也就默认了。不但如此,俺俩大学毕业时,凭借俺前妻那条件怎么着都挤不进北京的,还是俺老爸和当时在某部委里当处长的大哥托了老关系,也不管专业对口不对口,给弄到区政府里边当了个办事员。

同情心这玩意,人人都应该有,但是在谈恋爱时绝对不能有,一有这个东西,你的对一个人的判断就不准了,没法理性地去思考自己与这个人究竟是不是适合,能否互相扶持走过这一生。本质越善良越CJ的人越容易办这种蠢事,太多的同情蒙住了俺的眼睛,让俺没有想到去看前妻这个人的本质;而且面对后来丫越来越暴露出的劣根和缺点,俺也抱着同情心,自己找理由原谅她。为什么呢,因为你同情她,就意味着你站在一个高高在上的强者地位,那么她的那些缺陷,都成了你认为要拯救的对象。须知,一个人物质贫困可以拯救,一个人精神贫困你是拯救不了的,否则你就是世界上头号教育家,你就是孔子耶稣和释迦牟尼那样的救世主。你要是能拯救一个人的灵魂,就等于你具有了拯救全世界人灵魂的能力,这种人不是救世主是什么?可惜,几千年里救世主就出过那么几个,可见我们都是凡夫俗子,我们是不具备拯救他人灵魂能力的,能够自救,保持着善良的初心就算不错了。可是俺年轻时,却沉浸在自己做了前妻的救世主的成就感中,沾沾自喜,却没想到以后会给自己的一生带来什么样的后果……

按理说俺家对她不错吧?嘿,人家觉得不好。为啥呢?因为人家她妈,也就是俺的那个前丈母娘不满意。当时谈恋爱的时候咱不知道,后来才知道,俺的前丈母娘是她村子里一个出名的泼妇,那是吵遍十条街都遇不到个对手的主,所向披靡,连平时横行霸道的村干部见了丫都躲着走,生怕被丫撞着了惹出什么是非来,真是牛人一个。俺前妻有仨哥哥一个弟弟,五兄妹就混出她一个上大学的,那在她妈眼里她就成了金凤凰,全家都指着这一个呢,所以那期望值是相当的高。俺俩刚谈的时候,她的三个哥哥都出去打工了,剩下她弟弟还在上中学,结果成绩不好没考成大学,后来复读了二年也没考上。俺的那个丈母娘就要求俺家再出把力,把她弟弟也弄进北京算了,而且人家还点单位,起码也得进个政府机关或者银行什么的捧个金饭碗,还必须解决户口。这下俺可犯难了,我靠,你丫异想天开吧?就凭丫这条件,连托关系咱都张不开这嘴,当年为把前妻这个本科生弄进去,俺老爸和大哥托了多少人啊,何况这个高中生。所以这事最后没办成,而是给他在一个公司里边找了个销售的活,可丫吃不了那份苦,做的也没啥成绩,又回去了。这下俺那前丈母娘可就不满意了,横竖都看俺们家人不顺眼,总觉得俺们家欠了她几百两银子似的。

俺常听有人说,城市女找了农村男是场噩梦,可咱这经验恰恰相反,城市男找了农村女也他妈是场噩梦。俺前妻那四个兄弟,外加丈母娘老丈人,甚至丈母娘她妈,凡是有口气能爬得动的,一年到头走马灯一样往北京跑,看病的,买东西的,散心的,旅游的,找工作的……十年里头就没消停过,还都他妈只带单程车票的钱。最初咱还挺CJ,把他们当亲戚看,来看病的联系医院,来旅游的陪着人家逛,来买东西的咱掏钱,够可以了吧?但是累啊,一回两回可以,可要是没完没了,时间长了你能不烦吗?她那几个兄弟也真没出息,你来玩就玩呗,临走都还跟搬家一样拿这拿那的,连招呼都不打一声。以前俺家看的是台34寸的CRT彩电,松下的,后来买了液晶电视后淘汰了,放在次卧里。俺前妻是个不折不扣的视霸,丫这辈子只有两个文化消费,一是看各式各样的肥皂剧,二是看张爱玲的小说,俺跟她看电视看不到一起,但丫霸道啊,俺也不想跟她抢,所以只有一台电视的时候,俺就把收视权让给她了。有了两台电视以后,俺想看电视的话就看那台被淘汰的CRT彩电。结果没过多久,有段时间我出差回来,一看电视没了,就问前妻咋回事。前妻说,前些天她弟弟来了,看我家这台彩电没用,就抱走了。我操,从北京到安徽扛着这么大一台彩电,又是坐火车又是转汽车又是转拖拉机的,你丫累不累啊?

所以,童鞋们,咱作为过来人,还是忠告大家一句,找对象,最好是找门当户对的,这句老话老人们可不是说着玩的,那是本怪杰这类无数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教训哪!咱不是瞧不起农村兄弟姐妹,而是大家从小生活的环境太不一样了,你们全家出你一个金凤凰,你要孝敬父母,照顾兄弟姐妹,这咱一点意见都没有,但是各人的日子各人过,你在照顾他们的时候,想想自己那一半心理的感受。也许你父母供你读书不容易你觉得欠了他们,但你的配偶可不欠他们。凡事都得有度不是?一毛不拔当然不对,但要是没完没了,时间长了谁受得了?

当然,咱不否认,会有一些品格高尚勇于奉献的童鞋,跟俺当年一样,能以宽容乐观的心态对待这一切,嘿嘿,路是自己选择的,本怪杰也不楞拦着你,你选择了,你就得承受,对吧。此外,还有很多农村的家庭,厚道朴实,人穷志不短,那遇着了也是福气,这个咱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啊不是?只是那个概率……

所以诸位童鞋,不是本怪杰的不行,而是共军太狡猾。前丈母娘是个生活经验异常丰富的泼妇,良心大大的坏。丫这辈子没创造过一分钱的产值,全部精力都倾注到研究驭男之术上了,是一个把血性男人变成太监窝囊废的世界级专家。俺的那个前老丈人,那盘子被前丈母娘调得可溜爽了,在她面前那感觉就跟太监见武则天似的,说话连大气都不敢出,在家里不光干农活,连做饭洗衣服看孩子这类重任都一肩挑了。也难怪,连村干部都怕丫,你说他这普通村民能不怕嘛。要是她就在她家自己家窝里横咱管不了人家的闲事,问题是,丫从我和前妻结婚前后,就开始向俺前妻传授革命经验,比如说,婚后坚决不动手做饭,坚决不打扫房间,坚决不洗碗扫地抹桌子,坚决要掌握家庭财权,坚决要把往娘家拿钱制度化,坚决要学会动不动就破口大骂,坚决学会用性生活当作要挟的工具,以达到无理也有三分理的效果……同样年纪的男人,跟同样年纪的女人相比,心眼那要少的多,俺前妻母女俩在背后挖空心思策划怎么调教俺时,咱这傻小子还一天到晚省吃俭用,绞尽脑汁琢磨着怎么让这个家更成功,挣更多的钱,买更大的房子,换更好的电器……说出来童鞋们大概都不信,本怪杰一个月小两万的薪水,可抽烟到现在还不过是个四五块一包的中南海,喝酒不过喝十几块一瓶的二锅头,跟胡同里蹬三轮的老大爷一个档次,为啥呀,习惯了呗。

有丈母娘这个狗头军师常来毁人不倦,前妻就始终对俺采取无产阶级专政的高压政策,婚后脾气一天天见长,在家里越来越懒,在外消费越来越凶,对俺越来越多怨言,越来越少关心,还成天动不动就威胁俺要离婚。靠,真要离婚谁怕谁啊,俺只是把她这看成是胡闹,没跟她认真计较。而对性生活,也越来越苛刻,最后发展到每过一次性生活都要提一个额外的物质条件。其实,丫这么着不但害了我,也害了她自己。因为丫既然把性当成一种奇货可居的紧俏商品,那么她也就不得不被迫压抑自己的性欲,这样才能达到通过囤积居奇控制男人的效果。一个生理原本正常的人,长时间强迫性地压抑欲望,慢慢地她就会变成性冷淡,而性冷淡会导致丫体内激素状况发生变化,所以俺前妻的模样越来越男性化,皮肤越来越差,痘痘越来越多,体毛越来越重,下边越来越干,脾气越来越躁,到最后完全变成了跟她妈一样的母夜叉。

说实话,俺恨俺的前妻,恨得牙根痒痒,哪怕是到现在都离婚好几年了。这几年里,各式各样差劲的女人咱也见过不少,但像俺前妻这类的全才却独此一家,别无分号。丫他妈的就是贱,品位恶俗,阴毒刻薄,有福不享,无事生非,误我十年青春!丫也算上了大学的,可是素质极差,俺跟丫在一起没几个月就发现了她根本就算不上一合格大学生,比如那时看电影,丫经常会问一些让俺瞠目结舌的问题,比如:清朝是哪年灭亡的?清朝皇帝不是咱们汉人吗?英国到美国难道非要坐船,不能坐火车吗?宋美龄的名字怎么跟宋庆龄这么接近啊,她们是不是姐妹?……最初几年,俺虽然纳闷丫这连初中生都不如的只知识水平是怎么考上大学的,但多少还有耐心回答,但后来几年,再遇到这种情况俺就实在不耐烦了,回答只有俩字:白痴!

不过,不光俺不欣赏她,她还不欣赏我呢。丫就常说,你知道那么多能怎么样,还不是得上班拿几个破工资,有本事跟人家比尔盖茨那样有钱啊?虽然她每年薪水不过是俺的五分之一,但还是看不上俺这几个破钱。甚至,丫生了孩子后体型变了,俺还没嫌弃她,丫倒先嫌弃开俺了,一天到晚笑话俺的脸黑得跟包公似的,肌肉壮得像屠夫似的,性欲强得跟动物似的,赚钱少得跟民工似的。那时虽然俺也越来越不顺心了,但有时一想到刚认识时那段好时光,觉得她应该还是爱我的啊,是不是咱做的还不够好?再说,俺有了个女儿呀,渐渐地长大了,离婚对她该有多大伤害?WK,十年,俺就这么过来的,真他妈犯贱!

本怪杰忍了十年,终于到几年前的某天突破了忍耐的临界点。那天前丈母娘又买了张单程车票到北京来了,晚上伺候完她娘儿俩和俺女儿吃完晚饭,俺陪着她们看会电视。丈母娘用俺半懂不懂的鸟语唠唠叨叨的说她小儿子生了个两个闺女,又怀了个三胎,要交罚款,家里没钱,又要借钱。还有老大,现在打算跑运输,想买个车,差好几万;老二承包了一个鱼塘,交承包费也得几万;老三呢,盖新房,也要几万。还有,俺那个沉默寡言的岳父当时已经病入膏肓,去合肥看病也要几万。虽说老五交罚款用不了几万,但也怕别人拿了几万他不高兴啊,所以也给几万算了。俺前妻说,好啊,我们账上还有个十几万呢,明天就给你到银行取去。俺在边上可就不高兴了,把前妻拉到卧室说,干吗呀,我这开银行啊?这几万那几万,我一年的工资不就进去了吗?前妻却说,那咋啦,现在咱们有车有房,又不要什么钱,他们又有困难得帮忙啊,没准哪天还需要他们帮忙呢。然后丫耍起温柔了,抱着我说,老公,晚上跟你搞。我一听,心想:靠,这一搞不得搞出去十几万啊,价格也太黑了点吧,有十几万咱都能搞新丝路的名模了,谁他妈还待见你这又老又肥的死鱼啊。于是俺说:谁说我们不缺钱啊?房贷还没还完呢,再说我跟你认识这么多年,要你们家帮过啥忙了?别来烦我就阿弥陀佛了。前妻一听,脸立马就拉黑了,声音也瞬间提高了八度,喊道:怎么啦,你别狗眼看人低!我们家人虽然穷,但别人有难时候可不像你那么小气!几万块钱就这么唧唧歪歪的,你还算个男人吗?

本来俺还是压低嗓子背着丈母娘说的,一看前妻有意要开政治局扩大会议,也火了,声音也提高了八度,回敬道,你们家人怎么了,你们家人成天就琢磨着从我这榨油,帮一次两次可以,但老这么着,有完没完啊?前妻一听,也不甘示弱,说,李守杰,你给老子听着,我帮我家里人是我的事,不用你管!补一句,我前妻跟丈母娘有个口头禅,说话不喜欢称老娘,而是自称老子,真不知道这是啥习惯,也许丫们压根没觉得自己还是女人吧。我一听,呀呵,你他妈在老子面前耍横啊?谁怕谁啊?于是火也更大了,立马说,你他妈一个月那两个屌钱不全糊扯到你自个身上了吗?你好意思说这是你自己的事?你手里花的那可是老子的钱!

丈母娘闻讯赶来,一看咱也居然自称老子了,这简直就是目无王法嘛,立刻拿出了在村里骂大街的看家本领,唧唧喳喳地用方言骂了半天,连哭带骂的。丫的方言我本来就似懂非懂,这个时候就更听不懂了,但是那个嗓音,那个调门,弄得俺顿时心烦意乱,如同万箭穿心一般。只见那母女二人,两张利嘴,四片红唇,六十四颗白牙,人话夹着鸟语,争先恐后地向俺倾泻各种肮脏的词汇,时而哭天抢地,时而捶胸顿足,时而声泪俱下,时而仰天长啸,大有炸平庐山,停止地球转动之势。一边看的小女儿被这架势吓得哇哇大哭,可她俩谁都不管一下。瞬间俺被她们吼麻木了,然后脑子里跟放连环画一样一幕幕浮现出这些年婚姻的历程,于是,俺的心灵原子弹被激活了,进入了链锁反应的倒计时状态……9,8,7,6,5,4,3,2,1——突然间,俺抓起梳妆台上俺前妻几千块一瓶的香水猛地砸到地上摔个粉碎,一声怒吼从俺的胸腔、腹腔、口腔同时喷射而出,两眼充血、怒目圆睁指着丈母娘那又塌又宽的鼻子喊道:“你他妈的给老子滚出去!”那一声怪叫,挟十年之恨,载千日之愤,既如专诸之刺王僚,彗星袭月;又似聂政之刺韩傀,白虹贯日;既如岩浆喷涌,惊雷激荡,又像怒涛拍岸,万马狂奔!

那一嗓子太狠了,加上俺两眼喷火的凶恶眼神,顿时把两个原本气势汹汹悍妇一下子吓傻了,丫大概怕俺跑到厨房里拿两把菜刀学当年贺龙爷爷闹革命,错愕地闭上了臭嘴。

敌我力量对比就在那一天发生了根本逆转。俺索性一不做,二不休,强行翻开前妻的包包,拿走了俺的银行卡,意味着俺从此收回财政大权。前妻上来阻止时,俺一个百步神拳无影掌把她推出几丈开外,丫仰面朝天地摔倒在地,头上磕了一个大包。别看丫平时在家里横,有时还向本怪杰施展一下拳脚,那可不是因为本怪杰这个一口气可以做100个俯卧撑的准运动员打不过她,那是让着她罢了,真的动了怒气,10个她一起上也是白给。第二天,俺又把女儿送到我父母家拜托老人照顾着,自己开始了每天10点才回家的准和尚生活。因为俺夺走了自己的卡,丈母娘苦思冥想了好几个月的寻宝计划全盘落空,只能空手而来,空手而去,再也无法做夺宝奇兵了,连返程车票都是俺前妻自费了。




之后,还一下子不习惯这种突变的前妻不知天高地厚,提出要跟我这个小心眼的、搞家庭暴力的男人离婚,咱立马照办,欢欢喜喜地拟好了离婚协议,开上车就把她拉到民政局去了。可到了门口,丫见我来真的,却死活不进去,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说,咱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咱们为了孩子咱们再考虑考虑……。其实,俺也心疼孩子,要是俺前妻丫自己,说什么俺都得离婚,但为了孩子俺又不得不考虑。所以那次俺没离成,在严重警告了丫以后俺把离婚协议撕了,以观后效。那次之后,俺前妻的表现稍微强了点,多多少少干点家务,但俺却怎么都找不回原来那种感觉了。特别是当俺慢慢通过前妻的嘴套出,这些年都是丈母娘在背后和前妻谋划怎么搞我时,顿时有一种被人当猴耍的感觉:妈的,老子在前边冲锋陷阵,你丫在后面釜底抽薪,你他妈这不是背后捅刀子是啥?一想到这里,俺心里就忍不住的疼,所以哪怕是前妻收敛了一点,俺也再难以把这个家当家了。期间,俺又多次提出过离婚,但每次都因为孩子的原因,没离成。

最后离婚,也是一个偶发事件,前妻她爹终于被丈母娘折磨死了,丈母娘没人伺候了,就在几个儿子那里轮流供养着。可是,所谓一报还一报,儿子媳妇对她都不怎么样。其实也好理解,碰到这类泼妇,别人能对她好才怪。所以,就又想到我这了。俺前妻跟俺商量,那俺能干吗?坚决不干。前妻就退了一步说,咱不是有好几套房子吗?你要是不想跟我妈住一块就让她自己住。

俺是有好几套房子,除了现在住的这套180平米的,还有两套。俺有弟兄三个,俺是老幺。大哥现在是某部委一个副司级干部,二哥博士毕业后工作了几年,后来到美国定居了。三兄弟中,爸妈最疼的是我,最没出息的也是我。所以啊,他们总是照顾我。二哥走后,他原来买的一套房子空了,爸妈就对二哥二嫂说,你们反正在那边混得也不错,就把你们的那套给你弟吧,他家里不是太好,媳妇家总是啃他,让他出租出去补贴点家用吧。二哥二嫂也挺心疼我,二话没说立马答应了。所以,这套房子俺出租了,一个月能收个四五千块的租子,当然,户名没变更,还是二哥的。这算是一套。还有一套,是俺后来买的,因为俺的一个高中同学现在是房地产商,他开发那个楼盘时给了我一套,是成本价买的,还贷了款。离婚时给前妻了,大约是个一百三四十平方的样子。买了以后因为暂时住不着,也就装修了一下出租了,一个月也能收个好几千块钱,正好还房贷。

而这个丈母娘要来,随便住任何一套房子,都意味着俺要失去好几千的收入来源。是别人咱也就算了,关键是俺跟这个丈母娘已经势同水火。俺一听前妻在打那两套房子的主意,坚决不同意,话说得也难听:“想住,丫自己给我还房贷去,我二哥那套别做梦!我他妈就是用来养狗,也不会同意给她住!”一个农村老泼妇,哪里有钱一个月还几千的房贷啊,丫生活费还得我们给呢。我前妻一听,火了,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妈现在那么可怜,你就不能对她好点?我冷笑着说我能有什么意思?天作孽犹可活,自作孽不可活,就你妈那一泼妇,丫混到今天完全是自找的!报应!我同情她什么?看她这样我高兴都来不及呢,还有你那几个弟兄,搬彩电时一个比一个卖力气,养亲娘时却都缩头乌龟了,全他妈一群畜生!

话说到这个份儿上,俺前妻气得直翻白眼,一口气没上来,说李守杰你别侮辱我们家人了,我同意跟你离婚好不好。我说,那太好了,老子盼星星盼月亮等的就是这一天!除了房子一人一套以外,丫要啥咱给啥,第二天,我们就上民政局把手续给办了。办完后咱心理那个痛快啊,当晚就到洗浴中心找鸡快活去了。

刚才有位童鞋问,老师你前面说了唯一一次找鸡还没搞成就放生了,还鄙视了半天找鸡的童鞋们,这怎么又快活去了?靠,俺说的就是这次啊。这可是本怪杰这辈子唯一一次嫖娼经历,值得记录一下。那天,俺如愿以偿地拿到那张绿皮嫖娼许可证,也没先跟爹妈说,自个先下川菜馆子狂搓了一顿,然后开车路过XX桑拿会所,感觉那里场子不小,霓虹灯挺亮,觉着档次还成,就停了车进去了。当时心情好爽啊,觉得这下俺可自由了,想操谁咱就操谁!

XX桑拿会所好像是跟一个什么省驻京办事处的大楼挨得挺近。俺这方面经验几乎为零,不知别处如何,反正进去了一个气派的前厅,被服务小姐领着上了电梯,送进了一个类似宾馆的楼道里。迎宾小姐穿着旗袍,开叉很高,大屁股若隐若现,样子很是诱人。楼上有服务生接待,把俺领到一个房间里,房间很大,大约有五十平米左右,外边一半是个很大的桑拿房,里边有个很大的冲浪浴缸,八成是洗鸳鸯浴用的。靠里边则是一张巨大的水床,看样子睡五六个人搞群P没问题。床的正顶上,还吊着两根不锈钢柱子,跟双杠差不多,不知道啥JB用处。俺躺在床上抬头看,屋顶天花板是一面跟床差不多大小的镜子,从镜子里完全可以看清床上的一切。

抽了枝烟等了一小会,一个四十来岁的徐娘进来了,脸抹的跟掉进面缸里滚过一样白,烫着个棕黄色的大波浪卷,嘴唇薄的跟两片纸一样,满脸堆笑。虽然俺没有嫖娼经验,但智商可不低,一看就知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妈妈桑了。妈妈桑见了俺,说,先跟先生说说这里的消费,先生您点的豪华套房房费一千,不限时间,小姐小费八百。靠,有点贵,但已经进来了,再夹着尾巴走人也太没面子了。于是俺点头认可。先生,想找个什么样的小姐?妈妈桑问道。

俺想了想,说,我喜欢长发高挑的,一米六五以下的不要,五官要秀气,皮肤要白。妈妈桑说,好哇,我们这里好多漂亮小姐呢,还有新疆小姐,先生要不要尝尝鲜?什么?新疆小姐?是维族人吗?是啊,要不来一个试试?嗯,好吧。

妈妈桑转身离去,时候不长一个维族小姐进来了。丫没骗我,这女人是货真价实的维族女人,头发焦黄,深目高鼻,人高马大,身材威猛,一点女人味都没有。K,这不符合俺的审美情趣,本怪杰还是习惯于纤柔的东方女性。于是我对她说声对不起,要她再把妈妈桑叫进来。妈妈桑其实就在门口,转眼又进来了,还是满脸堆笑,问,先生,不喜欢啊?那换个小姐如何?嗯,我说,好,换一个吧。于是时间不长又进来一个,妈妈桑这次没退出去。我看了看这个鸡,觉得还行,反正比我前妻强多了,于是点头让她留下来了。

小姐自顾脱了衣服,又帮我脱掉。一脱衣服可就露馅了,那小姐脸上倒是抹的很白,身上可一点都不白,脖子那里黑白泾渭分明。靠,又是个靠化妆的假美女,俺心里一阵失望。小姐见俺不吭气,问道,大哥,要不然我们去洗鸳鸯浴?俺可不打算洗鸳鸯浴,一想到跟一个被千人骑万人操的小姐在同一个浴缸里泡着,也不知道丫有啥病,俺就觉得慎的慌。所以俺婉拒了,说俺想洗淋浴。小姐一听,说,那也成,大哥。

小姐是东北人,说也奇怪,北京这类场所里的小姐,十个恨不得有八个是东北人。于是俺没话找话地问道,小姐是东北人吧?是啊。东北哪里的?黑龙江的。黑龙江哪的?佳木斯的。哦。靠,我也不知道我问这个干吗,我他妈怎么变得这么无聊啦?她是哪里人关我屁事啊。

但是,不问这些无聊的问题能干吗啊?无奈,俺只得继续着无聊的发问:小姐你姓啥?我姓李。哦。老板你姓啥?我姓张。靠,都他妈没一句实话。谈话到这里,小姐要帮我洗淋浴,我拦住她,说,算了,我自己来,我自己来。心想谁他妈知道你的手干不干净呢。因为担心小姐趁我淋浴时翻我裤兜,俺就那么闪电般随便冲了一下,就躺上了床。刚才没脱衣服没感觉,一脱衣服才感觉这水床可真他妈冷。小姐洗完后也上床来,虚情假意地说,大哥,你长得真帅啊。小姐,你也很漂亮啊,俺也虚情假意地回答道。话虽这么说,但心里很紧张,总是怕这小姐身上有什么病之类的传给我,小弟弟自然就委靡不振。

小姐取出一个套子给我套上,问我是全套还是直接打炮?俺一边被她套,一边担心这保险套会不会是水货?这时俺不知道是被水床冻的,还是因为英勇就义那一刻的临近而感到害怕了,反正浑身上下忍不住瑟瑟发抖,牙齿咬得咯咯响。于是俺连忙说,等一会再说好不好?小姐感觉莫名其妙,说了句,干吗啊。我说,就等一等,我现在好冷。小姐见状,笑着说,那我给你暖暖吧,说完往我身上压过来。这时俺突然发现小姐胸脯上似乎有几个红疙瘩,顿时想到什么梅毒淋病尖锐湿疣艾滋病之类一连串可怕名词,刹那间本能地用手把小姐往外一推,大概用力过猛了,把小姐吓了一跳,说,你干吗啊?

我也觉得不好意思,说,我们还没熟悉呢,要不,咱们先聊聊天?小姐被俺连续两次拒绝弄得有点莫名其妙,就又说,大哥,聊啥呀?我想了想,还真他妈想不出要跟她聊啥,顿时也没话可说了。小姐见状,就说我为你口交好吗?我一听,觉得也不行,谁知道她那张嘴晚上吃了啥呢,没准是煎饼果子羊肉串之类,那辣椒,那酱……想想都恶心。还有,没准丫那张嘴里还有什么致命的病菌?把俺的小宝贝含在嘴里,想想都怕。于是赶紧说,不忙不忙,先就这样躺会,聊聊吧。那小姐职业素养可真不行,竟然开始不耐烦了,说,大哥,你能不能快点啊,这也不做那也不做,咱们都浪费半天时间了。我一听,觉得更没意思了,说,怎么浪费时间了,我又不是不付钱。谈到这里,俺一点搞的兴致也没了,也就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这种无聊的场合了,就干脆坐起来跟她说,算了,今天我也没心情搞,买单!于是就这么着,结束了这让俺刻骨铭心的唯一一次嫖娼经历。

现在咱都认为,俺离这个婚真他妈是英明决策,为啥,因为俺离婚后曾经回想过,面对这场婚姻俺自己有没有啥遗憾?俺前妻有没有啥值得俺怀念的地方?情绪低沉了十八天,俺发现俺对离婚的遗憾就是离得太晚了,要是没小孩时,不,谈恋爱时就拜拜就好了。而俺前妻的好处,俺虽然绞尽了脑汁,也愣是没想起一个来。俺自己离婚后越混越滋润,不光俺的父母兄嫂为俺离婚感到高兴,就连俺的那帮狐朋狗友,同事同学,远近亲戚,街里街坊,一听说俺离婚的特大喜讯,纷纷前来贺喜,个个喜上眉梢,激动得热泪盈眶,奔走相告,来贺喜的人比当年出席婚礼时的人都多,愣是找不出一个来吊丧的。靠,俺小时候首都百万军民热烈庆祝粉碎四人帮,那场面也他妈不过如此吧。

咱扯这么一大圈车轱辘话,诸位童鞋可能不耐烦了,干吗啊你,又来痛陈革命家史,俺们可是要看床戏,没功夫听你跟祥林嫂样的讲血泪史。K,不交待这些事,你丫就搞不懂俺前妻干吗想复婚,干吗要那天摸到我家里来。你丫心急看不到热床戏,先捂住你的小JJ,听爷絮叨几句吧。俺提供给你准A片看,你丫不能白看,总得听俺倾倒点感情垃圾,嘿嘿。

话说回来,咱们把界面切换到那天俺前妻去俺家的时候。

俺前妻和俺应该是一前一后回到我家的,前后大概不超过三分钟。你说这破事怎么就他妈的这么巧。后来C女和我前妻分别提过这事,加上我的回忆,当时的情况应该是这样的:

头一天,也就是星期五那天晚上,我正从出差地坐火车回家,预计第二天上午到到北京;我前妻那时给了我一个电话,说这个星期六我女儿培优班不上课,想跟我一起带着我女儿到香山玩玩。我说我在出差,明天才能回来,而且明天挺忙的,一起带孩子玩的事情以后再说吧。前妻就说,守杰,我也想见见你,有些话想跟你再说说。其实前妻在离婚后,没少找我,但我一概狂暴地拒绝。丫也有自尊心啊,也怕我骂她个狗血淋头,见我不愿见她就不敢再当着我的面说什么了,就是我接女儿时丫也不说什么。但是丫虽然不说话,但发短信,意思呢就是想各退一步,双方都有错,珍惜老感情之类。我一看这类不咸不淡各打五十大板的屁话就他妈来气,老子退个屁啊,老子没错。别人家的事情咱说不好,但俺们家的这些事,俺不认为俺错到那里去了。因此对这类无聊短信一概不回。此时听前妻说有话要说,俺就随口给个软钉子说,行,以后再说吧,这个星期没时间。

但那天或者那天之前,前妻大概不知道从哪看了些关于夫妻相处之道的文章或者书吧,又有感悟了,觉得自己以前太不温柔了,对本怪杰太不关心了,等等吧,实在是想不过,就买了几条好烟,两条好茶,还有一件梦特娇的T恤来看我。这么多年,也就是刚结婚时她给我买过这些东西,此后就对我一毛不拔了,哪怕是丫掌握着我的银行卡,也依旧对我一毛不拔。大概丫怕我到时候不许她进门或者开口骂她,连我女儿都带上了,这样以来,俺怎么着都不会当着女儿的面,骂她或者把她赶走了。临到小区门口,还在附近鲜花店买了一束鲜花,让俺女儿拿着,意思是准备欢迎我。靠,丫跟我这十几年,在是一家人时候凶的像个恶煞,离了婚倒他妈要学做人了。

而此时,C女穿着情趣内衣,外边就随便裹了一个睡袍,坐在客厅的贵妃床上等我。我进小区门的时候,还跟她发了个短信说了声我到门口了。这里就要晒一晒前妻不厚道的行为了:虽然俺们离了婚,但丫坚决不交钥匙,后来俺自己找锁匠换了防盗门的锁,丫是进不来了,可是楼道的门锁没换啊,丫就直接开锁上楼了。这时C女听到有人按门铃,就以为是我,连忙兴冲冲去看门,一开门就看着我前妻和我女儿。起初C女以为我前妻是收水电费或者上门推销的大妈,但她看见我女儿了,她通过照片看过,认得啊。顿时呆住了。我前妻呢,也没料到我屋里会有这么一个穿着睡袍的年轻女人,也愣住了。

愣了片刻,我前妻先不厚道了,说,你是谁呀?是不是新来的保姆?我操,你这不是故意作践人家吗,你看人家那一身那长相像是个保姆吗?C女镇定了一下,回答说,我是李守杰的女朋友。虽然C女猜到丫是我前妻,但刚才受到前妻的侮辱,就来个以牙还牙,明知故问了一句说,那你是收电费还是扫楼道的?前妻想了一下说,我是他老婆,请你打开门好吗。

靠,她说她是我老婆!C女一听顿时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气势矮了半截,大概被搞蒙了,因为她并没看过我的离婚证。我们俩谁都没看谁的离婚证,只是对方说自己离婚了就信了。这下大概她不信了,因为她事后曾经专门看过我的离婚证。因为被搞蒙了,就那么稀里糊涂的打开了门就让她们进来了。

一进来门,前妻就把那些礼物放了,然后熟门熟路地到厨房倒水喝。那架势,分明就是她才是这屋的女主人。衣着暴露的C女傻站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换衣服也不是,不换衣服也不是,顿时感到无地自容。然后,前妻把女儿抱在怀里,坐在沙发上上下下打量着C女,对她说,你坐啊?你是怎么进我家的?

C女即便再沉着冷静,这时候也慌了神,只好紧紧地裹了裹睡袍遮羞,竟然就那么听话地坐下了,低下头不敢看我前妻。当时C女浓妆艳抹,穿着做爱时用的黑色渔网袜,脚上穿着一双做爱才穿、平时连走路都走不了的那种超高跟凉鞋,怎么看怎么像演A片的,俺前妻盯着她的鞋看了又看,也没话可说了。

就在这时,俺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