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渴望

(2006-11-14 15:11:17) 下一个

城堡外的小雨

纷纷扰扰

扰扰纷纷

 

远去的平静

不停歇的音符

狂放的郁金香

寂静的树林

 

一夜间

一夜间

闯进我的梦来!

 

那 ——

故事里的吉普赛女人

跳起了性感的舞蹈。

火光里

她的影子摇啊晃啊

晃啊摇啊

一只白羊咩咩地叫

 

公元2006年元旦

埃及的古神庙成了瞻仰的胜地

 

谁是传说中的爱米西亚女皇

谁?谁?

告诉我是谁?

 

回忆里,

留下曾经滚烫的脸颊

那温柔的手

那温柔的关怀

 

城堡外的小雨

纷纷扰扰

扰扰纷纷            (2006/11/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末路 回复 悄悄话 他说得都是真的!
安迪同学 回复 悄悄话 最后由于末路同学始终没有借到钱
不得不郁闷而会
从而发出了
城堡外的小雨,下个不停,停了又下的感慨
安迪同学 回复 悄悄话 注释:2006年teambuilding于比利时农村作:
城堡:比利时农村的宾馆
吉普赛女人:希腊同学KATARINA
( 谁是传说中的爱米西亚女皇 谁?谁? 告诉我是谁?):
由于末路同学没带钱包.急切的想借钱,不禁发出感慨
( 究竟谁能借我些钱, 谁?谁? 告诉我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