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

只想知道,你那里下雪了吗?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2004-11-30 08:38:34) 下一个

     第一篇,我只想写给她……

     3年了,我的生命依然继续,大部分的时间,我不知道我的生命的意义何在,每天8点起床,刷牙、洗脸,上班;下班,上网,洗澡,梦……

     生命是枯燥的,可是,我却已经渐渐习惯了这种枯燥,有时候我会谢谢上帝,他给了我选择枯燥的权利。

     一直在想,不知道她哪里是否下雪,是否也有车来车往?……回忆,是我的全部。

     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