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花》

(2024-06-19 04:42:48) 下一个

 

 

詞:李安修

曲:陳耀川

唱:華西車城

我有花一朵 種在我心中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與暮暮 我切切的等候有心的人來入夢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我有花一朵 花香滿枝頭誰來真心尋芳踪花開不多時啊 堪折直須折女人如花花似夢
我有花一朵 長在我心中真情真愛無人懂遍地的野草 已佔滿了山坡孤芳自賞最心痛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只盼望 有一雙溫柔手能撫慰 我內心的寂寞
女人花 搖曳在紅塵中女人花 隨風輕輕擺動若是你 聞過了花香濃別問我 花兒是為誰紅
愛過知情重 醉過知酒濃花開花謝終是空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
緣份不停留 像春風來又走女人如花花似夢女人如花花似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謝謝菲兒。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女人花不容易演绎,车城兄厉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