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新春对对碰】《雨中飄蕩的回憶》車城 ft. 卓瑪

(2024-02-09 08:52:06) 下一个

 

詞 & 曲:刀郎

唱:車城 & 卓瑪

今夜又下着小雨
小雨它一點一點滴滴
一點點一滴滴它飄來飄去
像去年那場相遇
那天也下着小雨
雨中的你是那樣美麗
我問你是否喜歡和我一起
你笑着無語
那一天這世界是多麼美麗
儘管天上的小雨一點一滴滴
空氣中飄蕩着你那芬芳的氣息
任小雨落在我的頭頂
今夜裏我又站在雨裏
任感情在小雨裏飄來飄去
我問我自己是否還在愛着你
就這樣輕易地放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也喜欢这个,赞!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车城家的雨下得不小,看到了车城的爱车,车城唱得好,合作默契。给车城拜年!祝车城龙年大吉大利!万事如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