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手心裡的溫柔》

(2023-11-08 20:41:09) 下一个

 

「詞」:刀郎

「曲」:刀郎

「唱」:華西車城

你在我身邊相對無言
默默的許願對愛的依戀
牧場的炊煙裝點着草原
愛相擁着牧歸的少年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
牽着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着你的手 我牽着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裏的温柔
你在我身邊把我的手牽
牽着我手心不變的誓言
高高的雪山祝福我們
愛在這一刻永恆永遠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着你的手 我牽着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裏的温柔
愛到什麼時候要愛到天長地久
兩個相愛的人 一直到遲暮時候
我牽着你的手 我牽着你到白頭
牽到地老天荒 看手心裏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謝謝荷姐,是花蓮的太魯閣,視頻現成,懶人懶用了。
canhe 回复 悄悄话 车城兄唱得好,视频也做得好,视频是台湾太鲁阁吗?有点像。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麥子好,看到你的澳大利亞國會照片,就連到堪培拉記憶了。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謝謝菲兒,是有很久沒唱歌了,漸漸進入節日模式,有點興致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第一次听这首歌,好听。去看了你的堪培拉篇,和袋鼠玩得不亦乐乎。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车城兄又上歌了,好听,视频也做得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