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遲到的芍藥

(2023-06-24 18:32:42) 下一个

今天一場大雨,盛開的芍藥伏地。

好在前幾天,胡亂拍過幾張。

就算今天的念想,柳工要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车城兄真是绿手指啊,佩服!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讀八輩子書,不看學位,還真不知為什麼這人這麼笨,哈哈哈。
寫八輩子書,前面寫的肯定是歷史書籍,柳工不凡。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给我八辈子我要进退自如。进我要读政治经济学博士,给智库做咨询,读书写书。退我要读心理学博士,开诊所,给人看病,读书写书。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你想得好,給你八輩子。
柳工,有了八輩子,你都打算乾些什麼呢 ?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我跟您说:再给我八辈子时间,我也撵不上你们家这万紫千红。哈哈。
我的花儿从下地那一天起,只有二元选项:生存?还是死亡?但凡开朵花,都不是我的功劳,是老天爷赏脸。
你别跟我比,要向先进看齐。您咋想的,跟落后分子比赛?
实话跟您说吧,我撒了六万颗野花种子,出来不到一百棵。我老人家连野花都养不活,要不我怎么连野花都得瑟呢。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