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印度有點遠

(2023-06-23 14:13:59) 下一个

今天開項目會,印度負責項目的經理告訴我,他给我發了郵件,附上了兩個文件,讓我預審一下。

我查看過後,並沒收到他的文件。他也覺得奇怪,說發送沒有異樣啊。我跟他開玩笑,說別急,文件正在以太中旅行。

遠程會議上,馬上利用鍵接,從他們公司的 server 上,直接下載了文件,准備周末再看,随便掙點外水。

下班之後,玩 iPad 時,跳出一個郵件提醒,打開一看,是印度經理發送的那兩個文件。發送時間早上9:25,下午3:27收到,千萬別想到什麼時差之類的借口,明明白白的美東時間 on both.

現在才反應過來,印度真的有點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印度,哈哈,不说也罢。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应该你们的伺服器出了问题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