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那就是我》

(2023-05-26 15:44:55) 下一个

作詞:陳曉光

作曲:谷建芬

翻唱:華西車城

我思戀故鄉的小河
還有河邊吱吱唱歌的水磨
噢 媽媽
 
如果有一朵浪花向你微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戀故鄉的炊煙
還有小路上趕集的牛車
噢媽媽
如果有一隻竹笛向你吹響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我思戀故鄉的漁火
還有沙灘上美麗的海螺
噢媽媽
如果有一葉風帆向你駛來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就是我
 
我思戀故鄉的明月
還有青山映在水中的倒影
噢媽媽
如果你聽到遠方飄來的山歌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那就是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我对您这些歌儿都比较陌生,我是庸俗的流行歌爱好者。胡说八道,多有得罪。抱拳,抱拳,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白不白對我而言早過了那道心裡坎。
左不左簡直就要命,以柳工的聰慧,斷不敢相信柳左。自認左左都是玻璃心,高大上的口號一籮筐,專門用來唬人,豪無頭如何實現自己的壯語和手段,白侃。
左坎正在過,如果我目前有准備進大學的高中生,絕對不考慮左左雲集的名校,尤其哈福、也魯。
試想柳工居曼哈頓,可去中央公園跑步,與川普為鄰。
希望柳工不喜歡聽車城的歌只是因為川普鄉音,而不是左左。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您大概不知道,思想上,我是个不白的白左。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為啥那個波波不唱黑狐呢 ……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說過要吼一下的。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白狐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https://m.youtube.com/watch?v=xs7w_iBQSNQ&pp=ygUN5rOi5rOiIOeZveeLkA%3D%3D
我喜欢这歌儿,你俩唱这个吧。
这女的蜂腰翘臀,天生的性感。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车城兄,我也唱这个啦,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