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毛主席的書我最愛讀》

(2023-05-25 14:16:03) 下一个

Really ? What about X 主席。It's a bullshit. 

中毒之深,雖然功博的書讀了不少,談不上愛讀,讀愛讀的書,也不該是毛選。現在又來了 X 選,有人也寫一首歌嗎,最愛讀 X 選 ?

XXX 的電影不亂看,X 選的書不亂讀,已經洗到腦殼裏面的倒不出來了,哦,他比你先到,裝不進 X 選了,對你說聲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ld-dream' 的评论 :
嘿嘿,我們過去的聰明才智都浪費掉了。
old-dream 回复 悄悄话 唱的真好,当年得过校园歌唱大赛特等奖吧?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人家二十三號政治局菜書記要求學 X選,響應號召,無奈讓毛選佔了位。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好作者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你們兩小妞好玩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习主席的书,我最爱读。
欠扁那个万扁哪,像公猪。
深刻的刀利,我细细油烩,
只觉得,锅沿里头热乎乎
好像哪,盘碟里下了一场急食欲呀,
急食欲呀
叫猫儿挂满了口水珠呀,口水珠呀
习主席的鱼露
滋养了我呀
我关起门来劲头儿足
…..
听墙跟儿的感觉,我听不下去了,再让我来听歌得给钱,精神损失费哈哈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把歌词改一下,柳工,该你上场了。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如果共产党倒台,反贼都不如你的功劳大。
孔子曰:反贼瞎扯干瞪眼,华西一曲肝肠断。
是知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