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上海灘》

(2023-05-24 17:28:02) 下一个

作詞:黃霑

作曲:顧嘉煇

翻唱:華西車城

浪奔 浪流 萬里滔滔江水永不休
淘盡了 世間事 混作滔滔一片潮流
是喜 是愁 浪裡分不清歡笑悲憂
成功 失敗 浪裡看不出有未有

愛你恨你 問君知否 似大江一發不收
轉千灣 轉千灘 亦未平復此中爭鬥
又有喜 又有愁 就算分不清歡笑悲憂
仍願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夠

愛你恨你 問君知否 似大江一發不收
轉千灣 轉千灘 亦未平復此中爭鬥
又有喜 又有愁 浪裡就算分不清歡笑悲憂
仍願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夠
仍願翻 百千浪 在我心中起伏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喜歡聽的恰恰就是你 …….,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我对你俩唱歌天赋,完全是敬仰加嫉妒。别听我胡说。
你们继续。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全民K歌我没搞定,找了个别的,也吼了几首,只要是每天上完班就做饭,做完饭洗碗清洁,每天抽出十分二十分钟的时间还真不容易。我还得继续找时间接着吼,哈哈,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柳絮兩丫頭,真讓人覺得日子過得飛快。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柳工,我到是很想聽又土又木的歌聲。銀鈴般的歌聲,總是用來恭維女孩子的,你能讓人渲洩一下嗎 ?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知音難覓,記得葦絮說過要唱的,給你發過全民K歌的唱壇功略的。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没有要逼你,你爱听就听,不爱听就不用听。我是车城兄的资深歌迷,从他第一次给我留言发现他唱歌,就把他的歌听了个遍。我喜欢听如你如我的普通人唱歌,如果想要听真正的歌手唱歌,Yutube上不是一大把。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要不是你逼着我来,唉。说实话,我不爱听华西唱歌儿。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杨和柳' 的评论 : 是是是,我同意,你是杨柳,我是苇絮,my goodness,才意识到我们多搭!可以把歌颂毛主席的歌给改改吗?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咱俩是文学城绝代双骄,哈哈!
杨和柳 回复 悄悄话 都能出来飙日语,这会儿粤语倒不会了?!
上海滩不用粤语,白白可惜了一群流氓四处奔流。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如果还有人说车城兄这首歌跑调,我跟她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