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的眼神》看仙女

(2023-05-21 05:14:40) 下一个

重返唱壇是在去年九月吧,那時壇裏仙媽仙媽叫得不停的人多得很,我完全對不上號,還有人非常不感冒,直接懟上了仙女,唇槍舌劍,連門都忘了關,光天化日,我在旁邊看熱鬧,不知所措。

小心異異,湊熱鬧地試著發了一首歌,濃濃的電聲,怯生生地掩蓋跑調,掩蓋川普,扔個石頭打水漂,濺起的第一波漣漪就有仙女。小仙女是第一個與我聯繫的人,是你的熱情鼓勵了我,是你川妹子的火辣讓老鄉自豪,我逐漸膽肥,去掉電聲,將自己的體壇搬來唱壇,每日一歌,漏洞百出,荒腔跑調,高歌川普,活動頻繁,自由自在,享受生活 ......

 不曾想仙女將去,好生留戀。好在終於有緣目睹芭蕾芳華,加上體壇健將的背景,一點都不讓人意外,我心目中的仙女,應該就是這樣的吧。

不囉嗦了,川普又來了,送給仙女老鄉小妹:

作詞:蘇來

作曲:蘇來

演唱:華西車城

 

像一陣細雨 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 教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麗
啊......有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像一陣細雨 灑落我心底
那感覺如此神秘
我不禁抬起頭看著你
而你並不露痕跡
雖然不言不語 教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麗
啊......有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雖然不言不語 教人難忘記
那是你的眼神 明亮又美麗
啊......有情天地 我滿心歡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悉采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1

这首歌我有印象呢:))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謝謝沈香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情感饱满!赞一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