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敖包相會》

(2023-03-01 14:43:37) 下一个

 

  •  
  • 「詞」:海默
  • 「曲」:通福
  • 「唱」:華西車城
  •  
  •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哪
  • 為什麼旁邊沒有雲彩
  • 我等待著美麗的姑娘呀 
  • 你為什麼還不到來喲呵 

如果沒有天上的雨水呀 
海棠花兒不會自己開 
只要哥哥我耐心地等待喲 
我心上的人兒就會跑過來喲呵 

十五的月亮升上了天空哪 
為什麼旁邊沒有雲彩 
我在等待著美麗的姑娘呀 
你為什麼還不到來喲呵 
我在等待著美麗的姑娘呀 
你為什麼還不到來喲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