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橄欖樹》

(2023-02-05 05:45:09) 下一个

「詞」:三毛

「曲」:李泰祥

「唱」:華西車城

 
不要問我從哪裏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為了天空飛翔的小鳥
為了山間輕流的小溪
為了寬闊的草原
流浪遠方 流浪
還有還有
為了夢中的橄欖樹 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哪裏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為什麼流浪遠方
為了我夢中的橄欖樹
不要問我從哪裏來
我的故鄉在遠方
為什麼流浪
流浪遠方 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沈香節日快樂,元宵吃湯圓了嗎 ?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百听不厌的经典老歌,车城唱得不错,深情款款!车城元宵节快乐!阖家幸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