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心中的玫瑰》

(2023-01-27 02:49:32) 下一个

 

「詞」:喬羽

「曲」:陸祖龍、時樂蒙

「唱」:華西車城

 

在我心靈的深處,
開著一朵玫瑰,
我用生命的泉水,
把它灌溉栽培。
啊 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願你天長地久,
永遠永遠把我伴隨。
在我憂傷的時候,
是你給我安慰,
在我歡樂的時候,
你使我生活充滿光輝。
啊玫瑰,
我心中的玫瑰,
但願你天長地久,
永遠永遠把我伴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中的苇絮' 的评论 : +1车城兄唱得很动情!车城兄周末快乐!
风中的苇絮 回复 悄悄话 这也是我喜欢的一首歌,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