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風中的承諾》

(2022-12-06 01:41:45) 下一个

澳洲行 2022 - 墨爾本基龍一瞥

「詞」:呂國樑「曲」:馬飼野康二「唱」:華西車城

昨夜的雨 驚醒我沈睡中的夢迷惑的心 纏滿著昨日的傷痛冷冷的風 不再有往日的溫柔逝去的愛 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誰能告訴我究竟會有多少錯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昨夜的雨 驚醒我沈睡中的夢迷惑的心 纏滿著昨日的傷痛冷冷的風 不再有往日的溫柔逝去的愛 是否還能夠再擁有
漫漫長路誰能告訴我究竟會有多少錯何處是我最終的居留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曾經在雨中對我說今生今世相守曾經在風中對我說永遠不離開我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多少纏綿編織成的夢多少愛恨刻畫的鏡頭為何一切到了終究還是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