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草》

(2022-10-14 02:44:18) 下一个

「詞」:向彤、何兆華

「曲」:王祖皆、張卓婭

「唱」:華西車城

沒有花香 沒有樹高
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
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親把我緊緊擁抱


沒有花香 沒有樹高
我是一棵無人知道的小草
從不寂寞 從不煩惱
你看我的伙伴遍及天涯海角
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
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親把我緊緊擁抱
春風啊春風你把我吹綠
陽光啊陽光你把我照耀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親把我緊緊擁抱
河流啊山川你哺育了我
大地啊母親把我緊緊擁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