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恋爱的年代

(2006-11-03 15:58:20) 下一个
又到周末了, 问同学周末干啥? 答曰:约会!
不由得想起自己约会的那个年代(当然也不是很久远啊!)周五胜利大逃亡一样跑到老公,那时候还是男朋友的单位。如果他不忙,就自己驱车(当然是自行车)去车站接我。要么就派他的小哥们儿去。

周末的节目安排当然丰富了啦!吃肯德基,逛商店,打台球...... 可是一到周日晚上就痛苦了,不愿回学校,非的老公做两个小时的公车送回去,晚上我在学校食堂管他饭。结果吃完饭,他要回去了。我又是依依不舍,眼泪汪汪。没有办法老公说,那好吧,你再跟我回去吧!于是乎,我又兴高采烈屁颠屁颠得跟着回去了,虽然知道明天一大早还要赶回来上课。为此,老公称我为:年糕!!
唉,恋爱中的人们啊!

想起来还是挺幸福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