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REMIX: 《好大的雾》

(2010-09-03 17:44:12) 下一个
好大的雾范波词胡杨曲

好大的雾 好大的雾 好大的雾 好大的雾
|D | D | D | Bm | Bm | Em | Em | Em | A | D | D |
望著你远去,知道你将难以与我同路,不知道能向谁,诉说以后的孤独?
|D |D | #Fm | #Fm | G | G | A | A |
你和我都会有,会有不甘心的麻木,但是我希望你,以后能够幸福。
|D | D | G | C | C | C | A | D |
望著你远去,我拼命攥起我空空的手,不知道能有谁,再把我的心儿挽留?
|D |D | #Fm | #Fm | G | G | A | A |
我们都过了,容易感动的年头,但是有些事情,依然是让我难受。
|D | D | G | C | C | C | A | D |
天空依然不会被我们感动,天空依然不会为我们冲动。
|Bm | Bm | A | A | Bm | Bm | A | A |
你走远了,你留给我,一条空荡荡的路,
|#Fm | Bm | A | D |
我揉揉眼,我张开嘴,我说是好大的雾。
|A | #Fm | A A A A | D |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