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原创REMIX: 《躲不过的分离》

(2010-09-03 17:25:02) 下一个
 REMIX躲 不 过 的 分 离
 
躲不过的分离范波词胡杨曲

能不能告诉我,你要去哪里?虽然我已知道,这是躲不过的分离。
C            F         Dm          G
虽然我不想表白,我心中的痕迹,但是我想为你,遮挡这阵起程的风雨。
C           F            Dm        G    C
你是否知道,你要去哪里?如果你无法回头,我这双眼会送你远去。
C          F          Dm          G
我不想阻挡,阻挡你寻觅,因为你曾经,给过我无悔的记忆。
C          F          Dm          G    C
我躲不过天地,也躲不过这分离, 但是我会在我每一个停留的地方等你。
C   F  C   F      C    F    Dm   G
我抹不去回忆,也藏不起泪水, 所以我会在我每一个沉沉的梦里想你。
C   F  C   F     C   F     Dm  G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