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FOLLOW UP: 危机,危机,有危险才有机会

(2009-02-03 18:03:38) 下一个
昨天今天,四处活动了一下,给大家一个UPDATE
首先给介绍一下我们的人员组织情况:
M手下总共几百号人,DIRECT REPORT 7-8个左右。C是其中之一。C手下大约不到60人。以前有一个G在管这个60多人的部门。但是G离开了,G手下的最忠实的大将也随后离开了。剩下我们没有人管了。小道消息是C接管,M也给我CONFIRM了。所以这两天主要找C谈工作,谈我的重组建议。到现在看来,我的建议采纳了很多(组织结构上的,我没有EXPLICIT建议人员安排)。今天下午,我已经看到了第N稿的重组计划,有名有姓的ORG CHART。有趣的是,SPREADSHEET 有不同的VERSION,其中之一WORKSHEET就是我REPORT 给H(我最不满的VERSION)。但是,那个VERSION已经过期了。现在的VERSION是,C手下8个MANAGER,每个MANAGER手下三到十几个工程师。但愿这个VERSION是FINAL了。现在的VERSION,我将有十个工程师REPORT TO ME。我现在有14个DIRECT REPORT,但是有好几个混混,这回重组,混混们给送别的组了,挺好。当然,这还不一定是FINAL VERSION,谁知道明天会变成什么样?有一个与C同级的头S今天跟我密谈了几分钟。似乎,S是我的支持者。我知道C不喜欢我,因为我是亚裔。但是,C知道他需要我,我就苟且偷生吧!准备在不久的将来与H开打。其实我与H是朋友,但是,工作上肯定是竞争多于合作,H就是这么一种人。

所有跟贴:
• 这儿是上星期五的原帖 -百万富翁- ♂ 给 百万富翁 发送悄悄话 百万富翁 的个人博客首页 (1984 bytes) (76 reads) 2/3/09 
• obviously it works very well for you. -Cathy_Bay- ♀ 给 Cathy_Ba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394 bytes) (103 reads) 2/3/09 
• Be myself is what I do. -百万富翁- ♂ 给 百万富翁 发送悄悄话 百万富翁 的个人博客首页 (176 bytes) (67 reads) 2/3/09 
• Same here -Cathy_Bay- ♀ 给 Cathy_Ba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280 bytes) (62 reads) 2/3/09 
• 不要天天抱怨?否则该抱怨的时候没有人在乎了? -百万富翁- ♂ 给 百万富翁 发送悄悄话 百万富翁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bytes) (15 reads) 2/3/09 
• The past 2 months were a nightmare to me -Cathy_Bay- ♀ 给 Cathy_Bay 发送悄悄话 创建自己的博客 (78 bytes) (50 reads) 2/3/09 
• focus on "never give up"上, 你老板对你不错呀, 这么贴心的话! -小谋- ♀ 给 小谋 发送悄悄话 小谋 的个人博客首页 (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