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迷失2008 作词,作曲,配乐,演唱,伴唱:我爱微风

(2008-12-23 16:50:02) 下一个
不要问我是谁,不要问我到哪去,我找不到答案,心里隐藏着空虚。整天忙忙碌碌,失眠头疼太忧郁,钞票赚了又赔,丢了工作最恐惧。经济危机来临,千万别被炒鱿鱼,股市房价暴跌,不要指望联储局。华尔街的强盗,吃人喝血不仁义,石油天天涨价,省油车也开不起。茫然徘徊在风雨里,看不见路迷失自己。希望在哪里难寻觅,疲惫的我没有力气。这个世界人潮拥挤,却总觉得心灵孤寂。不要指望谁关心你,苦苦挣扎都为自己。music大地依然漆黑,天上仍然下着雨,黎明还没看见,冬天远远没过去。天下没有太平,恐怖笼罩着大地,不管谁当总统,日子都会不容易。茫然徘徊在风雨里,看不见路迷失自己。希望在哪里难寻觅,疲惫的我没有力气。这个世界人潮拥挤,却总觉得心灵孤寂。不要指望谁关心你,苦苦挣扎都为自己。有个声音耳边响起,告诉我永远不放弃。请求神灵给我勇气,爬起来继续去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