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摇滚风格:心中有欲望 行动跟不上 胡杨 词曲编录唱

(2008-10-01 16:33:29) 下一个

心中有欲望 行动跟不上 胡杨 词曲编录唱 录制于2001 摇滚风格
车还在开,你就坐在我的身旁。我想吻你,却又怕你说我流氓。看看你的笑脸,幻想你的疯狂,ye,看看你的嘴唇,幻想你的温柔,ye,再说几句玩笑话,掩饰我心中慌张。
心中有欲望 Ye, 行动跟不上 Ye,言语很混乱 Ye, 这回又要泡汤 Oh No,心中有欲望 Ye, 行动跟不上 Ye,机会把不住 Ye, 下回还的一样 Oh No
车还再开,仍然没有捅开这层窗,我想碰你,又觉得有点荒唐,看看你的笑脸,幻想你的疯狂,ye,看看你的嘴唇,幻想你的温柔,ye,前面交通堵塞,真希望这路程更长。
心中有欲望 Ye, 行动跟不上 Ye,言语很混乱 Ye, 这回又要泡汤 Oh No,心中有欲望 Ye, 行动跟不上 Ye,机会把不住 Ye, 下回还的一样 Oh No
介绍:典型的”中年危机“,想找找年轻的感觉,不知道演绎的到不到位。吉它是自己弹的,鼓,贝斯,键盘都是用MIDI自己编的,在家中地下室录制。用的是当时很POPULAR的8乘8轨数码录音机。
男声演唱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