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分手前奏 肖艳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12 20:12:19) 下一个

 分手前奏
谁说我不会烦,感觉不到厌倦 只是用快乐将那 将那不满遮掩 终于下决心 一定改变这局面 我要尽早地结束,马拉松似的爱恋
你清楚的知道,爱要散了 我心里知道,你在乎我的退出 泪眼已模糊 我已不清楚 起起伏伏 曲折的情路 散了 散了 反正到最后的 还是孤独
你一脸无辜,好像我犯了错误 只是我觉得麻木,我想尽早地结束 你闭着眼睛,让我快要认输 我的心里知道 你在乎我的退出
你清楚的知道,爱要散了 我心里知道,你在乎我的退出 泪眼已模糊 我已不清楚 起起伏伏 曲折的情路 散了 散了 反正到最后的 还是孤独
谁说我不会烦,感觉不到厌倦 只是用快乐将那 将那不满遮掩 终于下决心 一定改变这局面 我要尽早地结束,马拉松似的爱恋
呵护我们似有似无的情感 酸甜甘辣都已尝遍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