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半颗心 三分之一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12 20:05:51) 下一个

半颗心
我是多想拥着你,再说很多的甜言蜜语,我是多想呵护你,为你遮挡飘过的那风风雨雨
我残存的半颗心,付不起你要的全心全意,纵然我竭尽 竭尽全力,挥之不去的是她的 她的痕迹
我是多想多想好好地好好爱你,可是我不可以 我没有权利,只有半颗心的 人我是没有权利,再说什么都已毫无意义,I am sorry
我只能说 对你不起,辜负了你给的真心真意,虽然我有心, 有半颗心,给你会害你 会恨我 恨我自己
我是多想多想好好地好好爱你,可是我不可以 我没有权利,只有半颗心的 人我是没有权利,再说什么都已毫无意义,I am sorry
总挥之不去的是她的痕迹,抹不去那段回忆,总不忍伤害的是你的情意,只好再说一声对你不起,I am sorry!
我是多想多想好好地好好爱你,可是我不可以 我没有权利,只有半颗心的 人我是没有权利,再说什么都已毫无意义,I am sorry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