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午夜伦巴 胡杨 词曲编录唱

(2008-10-12 19:54:22) 下一个

午夜伦巴
 
那是三年前的一个晚上,你和我在跳舞在这海滩
舒服节奏是那午夜伦巴,阵阵涛声伴我心情舒畅
就是那天晚上你给了我,第一次我经历亲密时光
你的亲吻几乎让我发狂,你的温柔让我永生难忘
月儿弯弯,星儿闪闪,情人你就在我身旁
涛声阵阵,音乐悠扬,午夜伦巴,迷人时光
月儿依然,星儿依然,情人你如今在何方
涛声依旧,音乐已散,爱人你现在心情怎样
 
总是忘不了的这个地方,偶尔来这重温美好时光
只是伦巴节奏不再重现,美丽姑娘已经远隔重洋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