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推荐】简单流畅的女声:秋雨飘进我眼里 唐玲 演唱版 于清辉 郭辉凡 词 百万富翁 曲

(2008-10-12 19:49:30) 下一个

秋雨飘进我眼里

于清辉 郭辉凡 词 百万富翁 曲 唐玲 演唱版

数不清的往事
像天空斜斜漂着的秋雨
数不清的回忆
此刻涌进我的眼,噢
无助的日子
也只想流泪给你
因为我们相约
哭也要哭在一起

 


数不清的日子
像隔山歌水的这份感情
数不清的牵挂
此刻我已承担不起,噢
无言的相约再美
也守不住距离的距离
没想到还未相见
流泪也只是为你


我真的不想哭
是秋风吹得太急
我真的不想哭
是秋雨飘进我眼里,给你,噢。


介绍:写于
1998年左右。由国内专业的音乐人制作。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