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黄黄的皮肤 黑黑的眼睛 于清辉 郭辉凡 词 胡杨 曲编录唱

(2008-10-12 19:36:21) 下一个

<游子心> 于清辉 郭辉凡 词 胡杨 曲
黄黄的皮肤,黑黑的眼睛,就像我的祖先,热热的胸膛,硬硬的脊梁,永远是中国脸。
涛涛的黄河水养我长大,遥遥的丝绸路教我成人,无论走到那里,也不能改变,永远一个炎黄子孙。游子的心守著游子梦,梦见我母亲的笑容。燃尽我的生命,点燃你的早晨,美丽中华新的黎明。
黄黄的皮肤,黑黑的眼睛,就像我的祖先,热热的胸膛,硬硬的脊梁,永远是中国脸。
每逢佳节就想起亲朋老友,我是盼只盼那回家时候。噢,今年一定回家走走。
雄伟的大长城,给我坚定,汹涌的钱塘潮,让我沸腾,无论沉默多久,也要发出一声,我是一个堂堂中国人。游子的心守著游子梦,梦见我故乡的小城。燃尽我的生命,点燃你的早晨,美丽中华新的黎明。
黄黄的皮肤,黑黑的眼睛,就像我的祖先,热热的胸膛,硬硬的脊梁,永远是中国脸。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