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一刻 霍夫 词 百万富翁 曲编录唱

(2008-10-12 19:17:40) 下一个

编 号 29 姓 名 刘 弘 性 别 遇 难 年 龄 24 家 庭 所 在 地 不 详
生 前 单 位 职 业 清 华 大 学 88级 环 保 专 业 研 究 生 , 83级 本 科 生 毕 业
遇 难 情 况 89.6.4.凌 晨 ,在 前 门 附 近 , 腹 部 中 弹 ,肠 子 流 出 ,被 同 学 塞 进 ,扣 上 一 只 小 盆 后 送 医 院 抢 救 , 无 效 , 死 于 同 学 怀 中 。
刘 弘 家 庭 所 在 地: 新疆

歌词

那一刻,那一刻你我不用再说

你不信石头也会流出鲜血

五月的风吹开六月的霜雪

冷冷霜雪堆积我今天的寂寞

那一刻,那一刻你我不用再说

你得相信火山的沉默

五十年八十年我们一样走过

走过冬来走过夏,看那石头开花结果

那一刻,那一刻你我不用再说

你不信石头也会流出鲜血

五月的风吹开六月的霜雪

冷冷霜雪堆积我今天的寂寞

那一刻,那一刻你我不用再说

你得相信火山的沉默

五十年八十年我们一样走过

不死的山不死的海不死的你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