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表白 胡杨 词 曲 唱

(2008-10-12 18:41:52) 下一个

表白胡杨词曲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经恋爱?我不知道,你现在是否被人爱?
我不知道,对希望是否有信心?我不知道,你是否投入我胸怀?
多少年,我一直默默不语,多少年,我总是悄悄期待,
到今天,我对你敞开心扉,到今天,我决定向你表白。
我不知道,你怎样描写未来?我不知道,我能否把握现在?
我不知道,生活中共有多少爱?我不知道,还会有多少徘徊?
我要给你整片的天空,让你自由的朝我走来。
我要给你蔚蓝的大海,放置我对你的爱。
伴奏音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