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排队 范波 词 胡杨 曲 唱

(2008-10-12 14:30:33) 下一个

排队范波词胡杨曲
我在这长长的人流里排队,不知道自己是第几位?
你问我为什么不感到后悔,我说是因为没有什么曾使我欣慰。
我说是排了很长(久)的队,我说是心里有点疲惫,
我说是别想给我安慰,我说是前面的哥们您可别插队。
我看著长长的人流在排队,以为自己是最后一位。
你问我是不是正在等著谁,我说是谁也不等更没有任何约会。
我在这长长的人流里排队,希望能知道谁是谁?
你问我是不是真的不怕后悔,我说是大不了我就是不再排队。

bzy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