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早期北京校园民谣作品: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高云虹 词 胡杨 曲 蒋铁宾 胡杨 男声二重唱版

(2008-10-11 05:09:48) 下一个
高云虹 词 写于1985年

我喜欢,和你在一起,你会抱起吉它对我低语,
无论是喜还是忧,我都相信明天充满魅力
请悄悄地珍藏起过去,愿现在和未来把我们联系
请悄悄地珍藏起过去,愿现在和未来把我们联系
唔。。。。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我又拨动那支老吉它,想说出心中许多话
我们一起走进夜色,有阵阵微风代我回答
今夜里星光多么美丽,明朝有更绚丽的云霞
今夜里星光多么美丽,明朝有更绚丽的云霞
唔。。。。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和你在一起听你低低语,我把心儿融进琴声里

介绍:写于 1985 年。这首歌是北京校园民谣在“同桌的你”之前时期的代表作之一。曾在 1987 年的首届北京电视台 BTV 歌赛中直播并获奖。很受当时的北京中学生的欢迎。这首歌当时也被几个专业的“著名”的歌手录音出版过,但是“味道“都不正。这一版是 2001 年在美国录制的,由原唱蒋铁宾胡杨二重唱在胡杨家中地下室录音录制,但是由于”年事已高“,不够”校园“,味道也不正了。 80 年代录的音又找不到了。有些遗憾。

百万富翁的文学城博客主页: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php?blogID=149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