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乡愁 张磊 词 胡杨 曲 唱

(2006-11-15 17:44:07) 下一个

词:张磊  曲,唱:胡杨 编曲:候牧人 录制:张小安|Em |Em |Em |Em |
那曾经转来转去的,可是我玩过的陀螺?天空中渐渐远去的笑声,
|Em | Em | Em | Em | Em | Em |
秋千也曾荡出许多。几度四季轮回,那春不长留,家乡是否依旧。
|Em | Em | D | Em | Bm | D | Em | Em |
梦里是山,梦里是水,梦里是我儿时好友。
|C | G | Bm | Em | Em |C D Bm |
当年挥一挥手,转过了头,就这么开始出走。
| C | G | Bm | Em | Em |C D Bm |

| Em Am Am | Em Bm Bm | Em Am Am | D D Em | Em |

|Em |Em |Em |Em |
我千辛万苦寻找的,已随著那岁月错过。那历经坎坷追求的,
|Em | Em | Em | Em | Em | Em |
仍是孩提时代的困惑。怎奈高楼太多,那路灯太多,天上星光淹没。
|Em | Em | D | Em | Bm | D | Em | Em |
几多美景,几多想思,几多黄昏的沉默。
|C | G | Bm | Em |Em |C D Bm |
沉默是酒,沉默是歌,沉默是悠悠乡愁。
|C | G | Bm | Em |Em | C D Bm |
(间奏)
|E | #Gm | #Fm | B | E | #Gm | #Fm | B |
看那路也长梦也长,忘了我为何要流浪?直到花也落草也黄,
|Em | Em | Em | Em | Em | Em |
才觉得满眼都凄凉。从此云不再飘,那风总在游,泪水也开始流。
|Em | Em | D | Em | Bm | D | Em | Em |
云走一走,风留一留,是否我该回头?
|C | G | Bm | Em | Em |C D Bm |
让我说一句话,唱一首歌,总道出心中乡愁。
|C | G | Bm | Em | Em |C D Bm |

| Em Am Am | Em Bm Bm | Em Am Am | D D Em | Em |

伴奏音乐:
伴奏音乐 1=#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