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京味RAP:是否还记得我 胡 杨 词曲编录唱

(2006-11-15 17:43:31) 下一个


<是 否 记 得 我>


胡杨 词 曲  编曲 录制


( 电 话 铃 响 ) ( 念 白 ) 喂 ..., 我 是 小 新 ....., 对 对 对 ....., 还 记 得 我 吧 ? .... 真 的 ?

( 音 乐 起 )


姑 娘 姑 娘 姑 娘 找 你 可 真 不 容 易

姑 娘 姑 娘 姑 娘 没 有 你 的 消 息

姑 娘 姑 娘 姑 娘 姑 娘 你

在 哪 里

姑 娘 姑 娘 姑 娘 寻 不 见 你 的 踪 迹


自 从 你 出 走 的 那 一 天 开 始 起

我 这 心 里 就 开 始 了 挂 记

期 望 你 总 是 能 够 一 帆 风 顺



福 你 万 事 如 意

等 了 这 么 这 么 这 么 这 么 些 日 子

_ 才

突 然 想 起 应 该 出 来 找 你


逐 渐 地 明 白 了 我 心 中 的 秘 密

这 才 知 道 我 原 来 是 爱 你 的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娘

你 可 还 记 得 我 的 模 样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娘

你 是 否 认 得 我 的 长 相



我 以 为 过 了 这 么 这 么 这 么 些 日 子

你 已 经 早 就 把 我 忘 记

却 原 来 你 也 早 就 有 了 这 份 情 意

只 是 不 好 意 思 开 口 提

现 在 我 这 心 里 头 总 是 蹦 蹦 地

不 知 见 面 之 后 怎 么 把 话 提


分 别 了 这 么 这 么 这 么 些 日 子

_ 那 感 觉 是 否 还 跟 从 前 一 样 无 异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娘

你 是 否 还 跟 从 前 一 样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姑 娘

你 是 否 还 是 那 样 漂 亮


是 否 还 记 得 我

久 违 的 姑 娘


过 去 的 情 意 是 否 依 旧

从 前 的 印 象 是 否 一 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