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的博客

其实发财了并不一定幸福快乐。反而是发财的过程是一个快乐的过程。希望大家天天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不是周杰伦

(2006-10-31 18:25:19) 下一个


<我不是周杰伦>
王蓉 曲 百万富翁 词 百万富翁 编曲 演奏 演唱 录制
我不是周杰伦 我不会双截棍
没有人要嫁我 只因为我太穷
我不是周杰伦 我整天想结婚
可是没有女朋友 只能做白日梦
那天在网上碰到一个 才女佳人
她的名字 谁都知道 她就是王蓉
我和王蓉在 音乐方面 谈得还挺拢
那是因为 我的名字 就叫周杰伦
王蓉姑娘 才艺出众身条顶呱呱
几个回合我 一不小心 我爱上了她
厚著脸皮 向她要了个 她的号码
迫不急待 我就拨响了 她的电话
喂, 我是周杰伦 请找王蓉 什么?你是火葬场?
我不是周杰伦 我不会双截棍
没有人要嫁我 只因为我太穷
我不是周杰伦 我整天想结婚
可是没有女朋友 只能做白日梦
学不来 周杰伦 的那个台湾腔腔
也没有 周杰伦的 著名的扮酷长相
我只会 在电脑上 大胆的敲敲键盘
希望能 找到一位 温柔的姑娘 姑娘
最近认识的 漂亮姑娘 她叫黄蓉
美丽大方 文笔也不错还会武功
本侠自然 也不含糊 我是周杰伦
尽管我的 功夫不咋样 只会点双截棍
黄蓉姑娘 她太可爱了 我又上了贼船
网上谈谈 不过瘾 我就想见见面
没想到这位 黄蓉姑娘 还真的挺赏脸
周六晚 六点半把我 约到了公园
怎么还不来,都晚了两小时了,打个电话问问吧,
喂, 我是周杰伦 请找黄蓉 什么?你是警察局?
我不是周杰伦 我不会双截棍 没有人要嫁我 只因为我太穷
我不是周杰伦 我整天想结婚 可是没有女朋友 只能做白日梦
我不是周杰伦 我也不是黄蓉 我也不是王蓉 我是无名之辈
我是百万富翁 (还百万富翁,吹牛吧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