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燕燕————寂寞的热带鱼

(2009-03-26 17:37:58) 下一个
小时候听过的歌,最近突然想起来,于是满世界的找,终于被我找到伴奏,可惜是消音的。不过这么不知名的歌居然有伴奏就已经是万幸了,于是赶快录了一下,虽然效果不怎么样,但是还是很开心。

http://dl2.musicwebtown.com/phoebeyanyan/playlists/254475/2376181.mp3

歌曲:寂寞热带鱼
歌手:范晓萱

发誓美丽

发誓专一

发誓变成要你爱的女人

模糊距离

受伤情绪

不要说我还是太年轻

每次你都逃避问题

怪我盲目的爱你太率性

就算我不懂你

至少我有被伤害的权利

寂寞的热带鱼

泅泳在你的心底

相信着自以为是的艳丽

寂寞的热带鱼

呼吸都变成叹息

冷漠的你让我沉溺孤单里

寂寞的热带鱼

泅泳在你的心底

相信着自以为是的艳丽

寂寞的热带鱼

呼吸都变成叹息

冷漠的你让我沉溺孤单里

每次你都逃避问题

怪我盲目的爱你太率性

就算我不懂你

至少我有被伤害的权利

寂寞的热带鱼

泅泳在你的心底

相信着自以为是的艳丽

寂寞的热带鱼

呼吸都变成叹息

冷漠的你让我沉溺孤单里

寂寞的热带鱼

泅泳在你的心底

相信着自以为是的艳丽

寂寞的热带鱼

呼吸都变成叹息

冷漠的你让我沉溺孤单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優美動聽!鼓掌鮮花!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很好听。你要是不解释,我还以为是原唱呢。比我唱的好多了。继续努力,多唱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