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 为什么不戴套就干?与强奸的合法化运作

(2010-03-19 17:16:30) 下一个
有一强横好色之人,颇有拳脚与势力,经常殴打当地百姓,调戏良家妇女。当地百姓畏其拳脚与势力,不敢与之争斗,就一而再、再而三的迁就、忍让。时间久了就见怪不怪,习以为常了。
有一次,这强横好色之人吃了些酒,领着家奴在闹市街晃荡,醉眼朦胧间见一妇女在卖烧饼,且姿色尚可,借着酒劲当街就给干了。把烧饼女的丈夫气的火冒三丈、愤愤不平,几次欲死欲活要去找强横好色之人拼命。
   几经人劝后,冷静的盘算了一下:1、我去拼命必然敌不过那厮,不但气出不了,搞不好反赔自家性命,古语说的好,“好死不如赖活着”。2、上次地瓜老王的媳妇被那厮干了,老王不也没吱声?老王的本领可比我强多了,人家都不吱声,我充什么愣?古语说的好,“枪打出头鸟”。就算去豁命,也轮不到我先上。3、不就是老婆被强奸了吗,也没少块肉,我不也和土豆老刘的老婆眉来眼去?偷看她洗澡,还被她拧了我屁股呢。4、闹街上那么多妇女,为什么一眼就看中了我媳妇,还不是我媳妇水灵、俊俏?换了铁匠老马的媳妇,跟个铁通似地,又黑又粗,上赶着那厮也看不上眼。哎,我一卖烧饼的,有这等好福气,娶了这么水灵的老婆,不好好守着过日子,去想那些鸡毛蒜皮作甚?真是好日子不想过了。
  想到这里,烧饼女的丈夫已经完全释然了,洋洋得意的又去做烧饼了。
   可惜好景不长,几个月过后,烧饼媳妇的肚子大了起来,这下群情哗然、流言四起,烧饼女的丈夫脸上又挂不住了,于是联合了所有遭此境遇的百姓组成团队,选了代表,前去讨回公道,并希望制止这种难看的事情再次发生。
   强横好色之人也知道了这事,心中有些发慌,愁眉不展,这时军师瞧透了主人的心思,说道:主人,您不必忧愁,奴才说一计,保您既能平了众愤,又能继续搂着他们的媳妇睡觉。1、让家奴们脱去上衣,光着膀子,手提鬼头大刀,到议事厅去列队站好,此举是为了显示我们的力量,敲山震虎。2、用名气大的御用文人和理论家去辩论,但是辩论的时候,决口不提强奸他们的媳妇这本身对不对,因为从您以往的强奸经历来看,他们没有反抗,就是已经默认了这个事实。此次来闹,主要原因是您强奸不当,让烧饼媳妇肚子大了惹得祸,所以此次要在,为什么没有带套就干?应该带什么样的套?套有多少种带法?强奸需要不需要前奏?以及在大街上强奸与带回家强奸的共性与区别等方面展开有理有据的讨论,把众粪粪的脑筋和注意力集中吸引在应该如何强奸的事情上。而绝不讨论该不该强奸。然后在主流媒体上用有名大家来持续的大面积的讲述这些事情,长此以往,就成为众粪粪的常识与判断是非的标准了。3、对于没来得及带上套,以及没来得及弄回家,在大街上就干了烧饼媳妇这件事,您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象征性的道个歉,这样一来他们也算是讨到说法了,回去也有了吹牛的资本,而于主人就是多说了一两句话而已。4、出点银子买通他们中的几个人以便从中配合。强横好色之人听后眼睛一亮,立即让管家如是安排去了。
   过了一会,众粪粪在代表的带领下,来到了议事厅,一进议事厅众粪粪们看到光臂赤膊、浑身劲疙瘩、手提鬼头大刀的家丁们,心里先怯了三分。接着各位知名度挺高的大家出来说话了,就为什么没有带套就干?带套与不戴套的区别和共性?套有多少种带法?前奏应注意的细节等等展开了专业的引经据典的讲述和讨论,众粪粪为专家的专业水平和旁征博引所深深的折服。专家论述完后,强横好色之人也出来为没带套就干了烧饼媳妇的事道了歉,然后众粪粪中就有人叫好,有人为了防止再次发生类似的事,就要求“把不戴套就强奸”和“在大街上就强奸”列为法律部禁止的行为,并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同意。
   最后,众粪粪们唱着胜利的小歌,雄赳赳气昂昂的回去庆祝他们的胜利了。他们的媳妇再也不用害怕,不带套就被强奸了;再也不用害怕,在大街上就被强奸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