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骄阳

我在这里,静静地想着一些人,一些事。
正文

MBA老师

(2006-11-02 17:53:42) 下一个


昨天在报上,看到大学管理课程的一个广告,点击一下,赫然跳出来的,是我读
MBA课程时一个老师的大头照,原来老师已经担任这个课程的学术主任!

这位老师早年在米国一所顶尖大学,获得一个冷门专业的博士头衔,他在狮子大学执教已经很多年。上课时,我们蛮喜欢他那略带安徽腔的英文。下课时,中国同学为了和他套近乎,自然是用国语和他交流。老师的国语也带着浓厚的家乡口音,我们有些费劲地去猜测他的意思。

记得我当时的工作很忙,下班后赶去上老师这门课时,有些疲于应付。幸亏班上有一帮讲义气的同学,认真收集资料,通宵达旦赶小组报告,我的名字当然也挂在这份报告的最后。为了酬谢那些同舟共济的同学,我还邀请他们在星期天,去一家上海风味的餐馆聚一聚。

这门课程我的分数自然很勉强。毕业后二、三年,一次在某个场合巧遇这个老师,我有些心虚地和老师打了招呼,然后就躲到一边去了。

听说那个时侯,狮子大学的管理课程已经作了很大的改革。与此同时,另一所大学的管理课程已迅速崛起,成为狮子大学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