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子佩

而今何事最相宜,宜醉宜游宜睡。
正文

狡兔三窟的好处

(2007-02-26 11:10:09) 下一个
不知道怎么搞得,无法登陆MSN,所以也登陆不了我的BloG,也好,转战到这里吧,每天都坚持写日记,现在不写,反而空荡荡的。第一次顶着密密匝匝的雨回家,撑开伞,微凉,仿佛并无春天的气息。下得公车等绿灯过,心想,难道日复一日都要过这般得日子么。在信箱里拿到早晨到得Spiegel,喜欢这本杂志,随便翻翻,都会得到许多知识。今天一天算是什么也没有做,坚持研究了上期介绍得Biodiesel的文章,查了好多陌生单词出来,呵呵,自己觉得自己都在吃多了,可是,也是一种学习过程,不是?谁让大家都说他家的文字艰深,搞得我越发爱上它了。中午跑出去到亚店买辣酱和方便面,顺道买了一个2欧的Doener解决午餐,吃的很爽,可惜后来又后悔了,因为信誓旦旦的要减肥。想到这些,从雨中回来又赶紧煮了一锅青田面,吃的高兴,因为放进去白菜叶和Broccoli进去,不知道为什么想起小时候极不喜欢这种菜饭,每次看到奶奶或者妈妈做这种饭,我们都要抱怨。现在,自己却开始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也许这就是成年的标志,注重营养了吧。四姐今天写信给我,看着都高兴,她今年本命年哦,我要想一件礼物送给她。她说奶奶晚上开始用我给买的纸尿裤了,真高兴啊,舒服就好。现在想想,那时自己还挺有钱呢,给奶奶寄了这么多,现在没钱了,就觉得有钱的日子恍如隔世。奶奶今年整整100岁了,虽然卧床,可是仍然希望她有温暖明亮的幸福。这种幸福离不开妈妈的照料吧。但愿爸有好心情,只有这样大家才都能开心。张送给我一只橙子,放在桌子上,觉得很好看。每天盯着电脑都要晕了,好在今天忙中偷闲,看了会儿阿耐的小短文,喜欢的紧。因为也上不了Gmail,所以正在这里发闷,所有的问题看来只有等小二来了解决了,那咱就等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