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思比梦长

(2006-10-28 10:46:10) 下一个
今天不乖, 本来应该留在家里写ppt的,结果什么不干,睡到下午才醒,出去朗豪坊吃饭的时候还偶遇了电影死亡日记的日本小帅哥,差点没被他的 fans们挤倒. 吃饱喝足回来,唱唱歌当作运动了...唱一遍的声音很单薄,所以唱了两遍, 可是有些不match, 不过夜无所谓, 懒得制作,随意就好. 嗯,说说这个歌的粤语版本是我很喜欢的,刘德华的真我的风采.很小的时候看过他这个歌的mtv, 漫天雪花下,他在舞剑,一个女子在亭子里面抚琴, 就是这个音乐.我想,所谓的神仙眷侣, 大抵就是这样的了..当时还决心一定要学古筝,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古筝还是一点都不懂,舞剑的人也从未出现,连那个我喜欢的mtv也找不到了...
 
相思比梦长
 
纷纷红尘扰扰岁月用风霜把泪深藏
茫茫天涯走遍寂寞心酸
忧忧时光流转再没有青春能换沧桑
漠漠擦肩而去夜已栏栅
人生如萍聚散无常何须朝朝暮暮盼望
燕子回时愿别来无恙想思比梦还长
人海浮沉随波逐流各自风风雨雨寄盼
别问归航把秋水望穿想思比梦还长

纷纷红尘扰扰岁月用风霜把泪深藏
茫茫天涯走遍寂寞心酸
忧忧时光流转再没有青春能换沧桑
漠漠擦肩而去夜已栏栅
人生如萍聚散无常何须朝朝暮暮盼望
燕子回时愿别来无恙想思比梦还长
人海浮沉随波逐流各自风风雨雨寄盼
别问归航把秋水望穿想思比梦还长
人生如萍聚散无常何须朝朝暮暮盼望
燕子回时愿别来无恙想思比梦还长
人海浮沉随波逐流各自风风雨雨寄盼
别问归航把秋水望穿想思比梦还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亦正亦邪 回复 悄悄话 哇.没想到偶像是第一个给我留言的人..好开心.我觉得我唱得照版上的人差远了,没好意思往上贴.贴这里自娱自乐.呵呵, 有人能听我的歌我还是很开心的.
西门听雨 回复 悄悄话 估计我是这个BLOG第一个留言的人了 唱得这么好 为什么不贴到唱坛去呢?乖啦 贴过去好不好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