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想说再见

(2007-03-23 20:59:47) 下一个
歌的链接: http://www.bbsland.org/upload_music/1108868.mp3

这是腾格尔唱的一首歌,听了非常喜欢,但我唱不出腾格尔的风格,只有按自己的感觉来唱了. 希望大家喜欢.
祝大家周末愉快!



不想说再见

原唱 : 腾格尔
演唱 : 时光无限

我不想说再见 ,
想见时难别易难
我不想说再见 ,
泪光中看到你的笑颜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我不想说再见 ,
心里还有多少话语没说完 .
我不想说再见 ,
要把那时光留住在今天 .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的夜晚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一辈子能有几次不想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不同的演绎. 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